板橋北平烤鴨三吃,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一段267-5號,29562250,10:00~20:00


薄餅包彈牙鴨肉、甜脆鴨皮,再加上蔥段及超讚甜麵醬


北平烤鴨三吃,整隻380元,附蔥、醬、餅。


鴨皮香甜,鴨肉彈性十足且充滿肉汁,生意會這麼好,沒話說!


老板切薄片鴨肉時肉汁就不斷溢出,剁剩餘的帶骨鴨肉時,更是肉汁亂噴,還好攤子前面有透明玻璃擋著。


中日大戰被提前結束,用力啃鴨骨出氣~~

上禮拜為了看五點WBC中日大戰,前一天就約了允嘉的乾媽前來家裡一起共享世紀大賽!鳥先生怕錯過精彩戰況,於是提早於四點半就衝去買板橋北平烤鴨。從原來的三角窗店面搬到現址後,每次經過總對其盛況感到不可思議,但好奇歸好奇,也沒有意願下車來試試,因為家裡只有兩大一小,買回去應該會撐到不行吧!

除了前一陣子在餐館(富順樓、宋廚菜館)吃過北平烤鴨,這種外賣式的烤鴨已經許久未曾嚐過,很久很久以前的大學社團活動或到同學家玩時倒是常吃,因為這種東西就是要人多才氣氛佳更增添其美味。於是趁著球賽邀約允嘉乾媽同來分享配經典賽是最佳的選擇啦^^

買回來之後才知道,允嘉的乾媽假日一家子也常叫這類料理同樂,看來這家口味要經過咱家乾媽認可,想必不是件那麼容易的事!尤其是她平常又那麼挑嘴-_-|||,為了怕她把誤踩地雷的怨恨歸咎於我們,於是我們搬出本月HERE雜誌的推薦文預先撇清責任^^",而當日的飲料自然是同篇文中所提及漢東茶行的奶茶啦~

沒想到允嘉乾媽倒是第一次吃到外賣有皮肉分離的切片,之前只在餐館吃過的她嘖嘖稱奇,再試鴨肉的部份,肉質鮮嫩多汁令她豎起大姆指!這下我們終於放下心頭大石,不會被她責罵了...所附的潤餅皮較薄,建議一次鋪上二張再夾肉口感較佳,沾上一大坨甜麵醬是一定要的,再夾雜蔥段,美好滋味真是難以言喻...至於帶骨炒鴨肉對不嗜辣的乾媽而言稍微過辣,且因無準備白飯搭配亦有點過鹹,店家所附的蔥段更是少的可憐,有客人多買十包餅皮(10元/包)才只加送一包蔥段。

而為了怕份量不夠導致待客不週,鳥先生選擇買整隻鴨,這個份量對三位大人而言果然過多,於是吃不完的隔天就由我跟鳥先生繼續加熱來吃,依舊好吃夠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