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13更新:今天早上買了加滷蛋的辣飯糰,飯團呈現完全鬆散的狀態,油條硬硬的,裡面的配料也變得沒有很好吃了orz...)

這兩天婆婆和允嘉的書涵堂妹相繼掛病號,上班沒有小叔的順風車可以搭,都是由鳥先生載到新埔捷運站搭捷運再轉專車去桃園上班。結果在1號出口,赫然發現了"哈很久"的劉家飯團,以前想吃的時候還要特地跑到師大附近買咧!


劉家賣的飯團和蛋餅種類花招百出,只要是美而美土司裏可以夾的,幾乎都可以夾進去飯團,for ex:香腸、鮪魚、起司。今天買了辣味飯團加整顆魯蛋30元,奶茶15元。 


我的最愛「辣味飯團加魯蛋」,米飯軟硬適中,裏面的油條又大且酥口感極佳,其他的配料還有辣味菜脯、酸菜、肉鬆、魯蛋,口味上跟我在林口常吃的阿昌飯團差不多,不過阿昌沒有魯蛋,只有煎得不怎麼好吃的蔥蛋。


早上吃飯團的好處就是,一定會飽到中午都吃不下,中餐的錢可以省下來,吃飯時間也可以拿來補眠或上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