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537
綠蕃茄是最近新發現的早餐店,地址位於板橋市光武街8號,新埔捷運站5號出口附近。老板和老板娘的服務很親切,店面裝潢簡潔舒適,桌面也擦得很乾淨,感覺上很注重衛生。

DSC_0504
睡飽飽等吃早餐的允嘉

DSC_0513
店內除了各式單點,還提供ABCD超值套餐,任點土司、漢堡、蛋餅等套餐,只要加9元,就可以多一杯奶茶,不過奶茶偏甜沒什麼茶味,可惜!我們另外加點店內的招牌:草莓雪泡(40元),口感滑順還帶果粒(有點像草莓果醬的果粒),味道還不錯。

DSC_0529
法式乳酪鮪魚土司40元,口味和價位都類似信義區的陳根找茶,但較油略甜,允嘉不愛,我個人是還可以接受。

DSC_0535
這個蛋餅的名稱忘記了,裡頭包了起司和高麗菜,外酥內軟口味不錯,獲得今日最高分!但價位有點高,一份要40元。

DSC_0541
這個漢堡的名稱也忘了,只記得是D餐,含奶茶一份43元,生菜看起來很新鮮,口味也不錯。

綠蕃茄在奇摩生活+有不錯的評價,照著地址到達光武街時,有先經過一間生意很好的拉亞漢堡,但到綠蕃茄店裡卻只有二桌客人,當時心理沒什麼期待,但後來嘗嘗覺得還蠻合口味的。

價位感覺上比一般連鎖美而美之類的早餐店略高,但如果點套餐,價錢就相差不多,除了早餐之外,店裡也有供應義大利麵和焗飯之類的咖啡簡餐。


※板橋綠蕃茄※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光武街8號
電話:(02)22554671

奇摩生活+綠蕃茄咖啡餐飲
http://tw.lifestyle.yahoo.com/biz_comment.html?bizid=422cd440b409707c&ps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