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20051105再遊板橋435藝文特區




上周六因為某些原因沒辦法開車帶著允嘉遊台灣,剛好Ariel有事要來板橋找我,所以我們乾脆帶著允嘉和童童到家裏附近的435藝文特區跑跑跳跳。

一開始允嘉和童童就玩白色石子玩的好開心......
1.

2.

3.

4.

5.

6.

看看童童陶醉的可愛模樣
7.

8.

後來他們兩個玩膩了白色石子,開始在園區內逛大街,允嘉還跑到跌倒腳破皮...
9.

10.

11.

12.

13.

14.

玩到一半,允嘉的堂弟維維聽到有美女,馬上叫姑姑騎著腳踏車載他來,還剛好挑了件和童童一樣的情侶裝,真用心~~
15.

好動的維維一來,馬上變成三人混戰
16.

17.(維維的動作實在有夠搞笑~~)

18.

雖然435目前設施完成度還不到一半,但是這三個小孩這天還是在這裏玩瘋了,回到家把照片傳到電腦,才發現照片裏面,他們快樂的表情及動作實在是太可愛了!

-----------------------------------
注意事項:
1.小白石子可能混有少量鴿糞,孩子玩完後記得帶至兩側的洗手間洗手。
2.最好不要給孩子穿涼鞋,不然會一直卡到石頭。
3.小石子千萬不要往馬路或台階上面丟,這樣會造成大家的困擾。
4.希望大家有公德心,盡量保持這片石子的清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