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用500元和Janie合辦中和好市多的卡後,一有空就我們就會跑去逛逛兼shopping,繼上次的明治美味加棒後陸續買了不少好東西,現在就來分享一下吧!
我們最常買的就是COSTCO的人氣商品「SwissMiss熱可可」,聽說在微風超市買的話,一包要18還是20元的樣子,好市多平常一盒60包賣179元,4/23~4/29用會員護照買特價158元,算起來一包2.63元。跟美碌及阿華田比起來,算是香濃好喝,可是我們覺得有點偏甜,水加多一點味道又不夠濃。另外還有賣棉花糖口味,我們還沒買過,聽說裏面有小顆小顆的棉花糖,可惜是罐裝的,比較麻煩點。



再來就是份量十足的牛肉捲或雞肉捲,目前我們一直無法克服肉汁四散的問題,如果用刀叉吃,一切下去肉汁就會流出,只好再用外皮沾來吃。如果不用刀叉用錫鉑紙包起來一口一口咬,吃到最後全部都是肉汁。



costco所有熱食裏面,我們覺得50元的熱狗最超值,除了酸黃瓜、泡菜、洋蔥、蕃茄醬、黃芥茉無限自取外,還有一杯可多人無限暢飲的可樂,絕對是逛完好市多後口渴必點!

再來是我們的新寵119元的烤雞(令人懷念起香雞城的手扒雞),烤雞外皮醬汁口味不錯,雞肉的肉質比較像肉雞軟軟嫩嫩,烤到一撕即爛,還蠻適合小孩子吃的,最近還有網友Joane發明加上costco賣的泰式酸辣醬吃,真是高招啊!




最後就是買來給允嘉練身體用的多力多滋大沙包

下面就是【台灣搬運工】允嘉的練習花絮



苦練了一個禮拜後已能單手提起~~

------------------------------------------------------------------------------------------------
再來回味一下這個已經吃完的明治美味加棒~~


現在最想嚐的就是盒子介紹在結帳外面販賣部所賣的50元雪糕(就是賣雞肉捲同一家),聽說又大隻又好吃,上次秉持不畏寒流僅管流鼻涕也要吃的決心,上前跟小姐說:『我要一隻雪糕!』結果竟然沒賣> <!

另外還聽說這裡的貝果很好吃?是什麼口味的比較讚呢?
大家還有什麼好推薦的?通通告訴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