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951121中和Costco買物

今天早上起不來上班,乾脆請半天特休去中和Costco敗家,以往來costco都是點個牛肉捲69元加上熱狗飲料50元喝到飽,但今日沒有很餓,所以早午餐改為『雞肉捲69元+蛤蠣濃湯45元』,雞肉捲出乎意料的難吃,不知為何之前的美味印象完全消失,每口都是死鹹,只好淋上濃湯沖淡兼調味,但最後二人還是合吃不完一個雞肉捲,實在是太失望了......



鳥先生的『午後的紅茶』,奶茶1.5L89元。


允嘉和阿媽的明治美味加棒195元,允嘉的最愛!


大家的假日湯品『里港文富餛飩』159元


台傭鳥先生盛讚的『超細纖維擦拭布』349元


拿來餵小mju2的『Fuji X-TRA 400』,六捲319元,比Y拍還便宜。

里港文富餛飩果真不同凡響,竟然可以與我最愛的淡水可口魚丸的餛飩不相上下,甚至有超越的水準,尤其是再輔以科學麵、貢丸、蛋花提味,簡直就是無懈可擊!讓當晚已經K了一碗紅豆湯而肚大無容量的我,奮不顧身又跳下海吃了兩碗公,只能說這餛飩真是不容小覷,下次想吃好吃的餛飩,不用老遠跑去淡水老街了^0^

今晚也試用了一下那神奇的黃布,果然清潔力十足,而最神奇的是沾在上面的灰塵屑屑,經過水一沖手一搓,就乾淨溜溜,不殘留髒東西。一條換算下來14.5元,便宜好用,難怪受到各家媽媽的強力推薦,確定成為年底大掃除的最佳生力軍!

其實每次去Costco都是逛大街性質,該買的日用品都是去自家附近的頂好、全聯火速解決,實在是一趟路開車加油錢、時間的花費,還要整裝才能出發,想到就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