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79
雖然明明知道買了一定吃不完,也明明知道吃下肚又要肥很久,但逛costco時,還是忍不住拿了這盒巧克力布朗尼,令人又愛又恨的高熱量黑魔鬼。

DSC_0175
COSTCO一盒要價二百多,但致命點不是在價格,而是在吃不完的數量和可怕的高熱量!

DSC_0177
一打開就可以看到滿滿的布朗尼堆成山,巧克力的香氣瞬間撲鼻而來。

DSC_0178
每顆大約五十元硬幣大小,口感軟綿紮實,巧克力香氣十分濃郁,但真的是有點甜,吃太多保證受不了。以鳥先生這種不愛甜食的程度,大概二顆就可以打死,吞不下第三顆。所以這一盒,隔天就被我帶去公司請同事大家一起陪我肥啦!

DSC_0183
底部巧克力醬特寫來一張

放入冰箱冷藏過後的布朗尼,口感略硬,沒有常溫下來的可口。所以建議買回去之後,置於室溫趁新鮮解決,以防止美味流失!不過最好還是找人瓜分,藉以分散風險,才不會以爆肥收場: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