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牛肉捲&汰漬&Dreft幼兒衣物專用洗衣精
DSC_6781
非假日逛COSTCO實在是輕鬆又愉快,這次的敗家目標是特價中的TIDE汰漬洗衣精,3/16~3/25原價629元特價529元,另外要推薦599元的Dreft幼兒衣物專用洗衣精,淡淡清香,洗淨能力尚可,Y拍一般要價699元。這天賣場人不多,我們試吃了黑胡椒鮭魚、奶油干貝、煎牛肉、甜點酸奶油餅乾和飯後水果進口柳橙,快要到期的會員費,頓時撈回不少:P。結帳時看看其他人買的東西,有幾樣常見的東西,如正在特價中的幫寶適紙尿布(便宜60元)、KS大桶洗衣粉、嗨一點納豆蕈菇元氣湯。


GLAD除了保鮮膜好用之外,24入的保鮮盒也是超值商品,比樂扣便宜甚多,裝食物去送人也不會心痛。


商品標籤,可微波冷藏冷凍,儲存冷熱食物。


盒蓋有雙層保護(上二張的外包裝圖有圖解),湯汁不外露,當然如果是裝不怕壓壞的食物,就直接用Ziplock密保諾保鮮袋即可。

DSC_6756

因為上次雞肉捲大退步的難吃體驗,我們這次合點了69元的牛肉捲和20元的飲料,不管是吃熱狗、雞肉捲或牛肉捲,我們一定都會加洋蔥和酸黃瓜來配著吃。

DSC_6761
Costco的牛肉捲還是保持了開幕時期一樣的口味,有嚼勁的酥皮包覆濃濃起司和滿滿牛肉片,雖然青蔥量沒有之前多,但還是一樣美味滿點!當然兩人一起享用,也是美味提升的重點之一,再好吃的東西還是要剛剛好就好!


去年再度續約COSTCO卡之後,六月即將到期,但連同這次計算,進去採買十次不到。非但如此,每次採買的金額也不高,實在是因為商品份量大,小家庭難以消化。因此,雖然COSTCO的必敗清單收集了不少,但本次到期後,決定不再續約,依附公司就在costco隔壁的Jason兄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