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963
前陣子辦了大村葡萄的團購,家裏冰箱葡萄庫存一大堆,過了一個禮拜還吃不完的葡萄,通通洗淨去蒂放冷凍庫,有空就拿來打連皮帶子的葡萄冰砂,實在是健康冰涼脾肚開!

DSC_5466
為了連皮帶子打葡萄,特地把家裏的果汁機給升級(原本是最傳統打木瓜牛奶的那種)。因為價格的關係,忍痛放棄主婦最佳推薦VITA-MIX(詳細介紹請見weiwei家),只在貴夫人生機食品調製機LVT-608 和小太陽冰砂調理機TM767之間做選擇,結果最後二台都有人買,小叔敗了小太陽,而我們則買了貴夫人。

DSC_5468
開箱照,內附說明書和果汁食譜各一。

DSC_5470
準備合體

DSC_5475
合體完成,機體小,果汁機容器約1000cc,壓克力材質,出乎意料的輕!

DSC_5476
最上面多了個安全蓋

DSC_5479
安全蓋上面有操作步驟說明貼紙

DSC_5477
鋸齒刀*2,鋼刀*4共六把刀,無攪拌棒~~

DSC_5472
因為機器很輕,所以下面附了吸盤,打果汁的時候,手離開也不會亂晃~~

DSC_5481
神奇水龍頭,等一下再介紹!

DSC_5482
冷凍葡萄加2罐養樂多,即可打出500CC葡萄冰砂。

DSC_5484
前置作業完畢,準備啟動~~

DSC_5487
直接用貴夫人特別設計的60秒全自動按鈕,按下去後可以先去洗洗手,聽到BB聲再回來即可~~

DSC_5489
打開水龍頭,果汁自動流下,流得很乾淨,而且還有過瀘功能~~

DSC_5497
這個是用冷藏葡萄打出來的果汁,葡萄皮完全攪碎,吃得到細細的葡萄籽,但不影響食用。

DSC_5493
允嘉拿吸管喝得很開心,這大概是允嘉一天吃下最多的葡萄~~

DSC_5952
大人版的葡萄冰砂,只有冷凍葡萄加養樂多,完全不用冰塊和糖,加御茶園綠茶可降低甜度,加牛奶可增加冰砂滑潤口感,冰砂當場變雪泥!

DSC_6184
參考果汁機附贈食譜,香蕉一根+檸檬1/4顆+蜂蜜少許+牛奶200CC,打出來的香蕉牛奶口味也很獨特。自從買了這一台貴夫人果汁機後,每天都享用100%果汁多多或牛奶冰砂,連那天打的芒果冰砂,都跟瓦城泰式料理賣的一樣濃稠好喝!

連續使用二周後的感想如下:
1.冷凍葡萄連皮帶籽打,喝起來口感不錯~~
2.果汁機容器重量輕,好清洗,但因為機體輕,所以一定要找個吸盤有作用的桌面。
3.六十秒自動搞定的按鈕非常好用!
4.食譜有點簡易,看起來都差不多,不論打什麼果汁幾乎都有加1/4顆檸檬。
5.沒有攪拌棒,如果水份真的太少,還是需要手動撥一下,不然黏在上面的葡萄籽會打不到。
6.第5點的情形,只有發生一、二次,因為果汁機有導流設計,多多少少有點作用。
7.果汁機很好清洗,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新的關係。
8.水龍頭設計的不錯,果汁滴得很乾淨,打冰砂時,也可以取下換成一般塞子。
9.聽說還可以打豆漿,但還沒試過,因為豆漿杯要另購。


※延伸閱讀※

Ashley & Mosquito 甜蜜新關係 [主婦超推薦] 神奇的Vita-Mix
http://www.wretch.cc/blog/ashleywei&article_id=74411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