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來混的,該還的遲早還是要還的,阿正!我撩下去了~~

醃料部分,除了阿正提供的紅槽外,其他如玉桂粉、黑白胡椒粉、五香料公公家裏都有現成(開中藥店),所以我只有自已買了五花肉及梅花肉來作。

照指示調好醃料(這個步驟有個小失誤就是高梁加得有點多,酒味好重!)

放到冰箱一天讓醃料入味

沾粉油炸(不知粉會不會沾太厚,沾之前有點想加蛋汁,可是食譜上沒有)

放一下讓粉濕潤(這個步驟是為了什麼呢?炸的時候比較不會掉粉嗎?)

熱鍋冷油、小火慢炸(放下去後就不太敢動,翻面時鍋子中間的地方焦掉了!)

大火逼油(阿正說:這樣才會粉脆不含油!結果原本焦的地方更焦了!)

 

 

 

成果展示:外皮微焦,果然火候功力太差,慘~~~~~~

成果展示:這塊是梅花肉切開狀

成果展示:這張是帶皮五花肉切開狀

成果展示:五花肉切片,看起來還不錯!

成果展示:再近一點看~~

成果展示:自評完成度有50%,炸的過老,但是外皮有酥,紅槽醃料好吃,可惜我高梁加太多,酒味有點重!

----------------------------------------------------------------------

第一次吃到這麼多紅燒肉,吃都吃不完~~~
不過我有一個問題!沾醬不會做,誰能教教我啊?

→相關紅燒肉報導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