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家裏的冷凍庫已經快清光了,所以要來補充一下彈藥,這次餵冷凍庫吃的是水餃!因為住在菜市場裏,所以我們都會親自挑選溫體豬肉後才叫豬肉攤當場絞肉,而且一定要在旁邊等,因為這樣才不會被加了一些雜肉甚至有被掉包的顧慮。主角之一的蝦子是買整隻鮮蝦自己剝殼,而不是買一般冰凍蝦仁。高麗菜、青蔥、芹菜是這次回鄉下掃墓順便去舅舅田裏摘的。另外為了讓允嘉也能吃,我們還另外弄了沒有薑末的內餡。
水餃相信大家在大學辦活動或聯誼時應該都包過,所以詳細過程就不敘述,直接看圖吧!












水煮的成品~







一番煎餃上桌!
---------------------------------------------------------------------------------------------------
每次我們包好水餃也會弄一些煎餃來吃,現包現煎的煎餃,實在是好吃不在話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