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天電視「今晚那裏有問題」請到了年賺三億的紅太陽連鎖飲料店老板,老板談到他們店裏最賣的一項產品是「海尼根綠茶」,用的是海尼根加上八種果汁的獨門配方調製而成,看了就很想喝,印象中曾經在永和被Jason請喝過一次,那時候就覺得口味很特別,但當時還不知「啤酒綠茶」在中南部有這麼紅這麼賣!今晚允嘉早早就寢,難得不用陪小孩,在網上閒著晃啊晃,剛好在愛咪家撇到「簡易版蜂蜜葡萄柚綠茶」的配方,馬上去買材料來實作一番,調了一杯正宗愛咪牌蜂蜜葡萄柚綠茶和一杯改良版海尼根葡萄柚啤酒綠。


蜂蜜自已家裏一大堆不用買,Shake杯家裏常備,鳥先生常常拿來搖奶茶及冰咖啡。


這杯泡沬比較少是愛咪牌蜂蜜葡萄柚綠茶,按照愛咪的配方:綠茶200+葡萄柚汁200+蜂蜜一匙+冰塊,搖出來果然比直接喝優鮮沛寶石紅還好喝,除了沒原本那麼甜之外,還多了綠茶的香氣。


這杯有大量綿密泡沬就是加了海尼根的改良版(把愛咪版葡萄柚減半,換成海尼根):海尼根100+葡萄柚100+綠茶200+蜂蜜一匙+冰塊,悶熱寂靜的夏夜,與鳥先生兩人對飲享受自製大人口味的飲料,酒香混著茶香,喝起來爽度加倍!!

以前,我是個不喝酒不喝咖啡的人,不是怕醉怕咖啡因不健康而不喝,是真的不愛那種酸澀苦的味道,但隨著時間的累進及觀念的改變,現在竟然進步到喝酒啦!當然離品酒的地步還有一大段距離,目前充其量只是牛飲而已。

紅太陽國際茶飲連鎖事業,台南市東寧路336號,(06)238-4803 
http://www.redsuntea.com/
節目中介紹的這家紅太陽茶飲「海尼根綠茶」有人喝過嗎?不知道有沒有節目上看起來那麼好喝?

====================================
延伸閱讀

AMYKAKU [早茶]簡易版 蜂蜜葡萄柚綠茶
http://www.wretch.cc/blog/amykaku&article_id=76819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