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帶允嘉去世貿嬰婦幼用品展
下午他的精神還是好到不行,回家竟然不願意睡覺
我跟老公只能輪流睡@@,一個人睡時,一個人陪他...
晚上員林的舅舅上來台北
公公招待他們去吃飯,又是海生樓(我結婚宴客的地點)
公公招待吃飯的地方十次有八次是海生樓
也不是說不好吃,真得是吃膩了!尤其菜色清一色都是海鮮
不過這次老公特別加點了牛肉,還點了炒飯給我帶便當,呵呵!
允嘉從十個月跟我們一起去宜蘭時,吃飯時就表現不賴
當然也不是那種真得很乖的啦!不過至少他願意乖乖地坐兒童椅~
當然先決條件是:需要準備傢私讓他玩才行
服務人員看到小孩,先把可以摔的碗及盤子換上來(聰明!)
然後我們一邊觀望有那些東西他可以吃,準備餵食秀
他最愛吃的魚還沒上桌,先上生魚片及螃蟹
弄螃蟹肉給他吃,吃了一口就不要了!這時我的炒飯上來,趕緊弄炒飯給他吃
但是炒飯有點辣辣的,有加楜椒的關係,所以吃不多
他喜歡碗裏有東西可以玩,後來拿生魚片旁邊的蘿蔔絲給他扮家家酒
他手拿著一邊放在我的手裏,一邊往旁邊丟,丟得地上都是(真是對不起服務人員啊!@@)
終於.他最愛吃的魚上場...
他真得好愛吃魚,吃了好多好多,真讚!
平常不愛吃固體食物的他,一直讓我擔心不己,不過現在最讓我擔心的是他的腳...
最後的倒具是筷子!還被我們帶回家!因為他不肯放,公公就叫我們拿回去沒關係 
反正他跟這裡熟得很,A一雙筷子小CASE
--------------------------------------------------------------------------
今天用餐表現不錯YA!
吃了好多魚肉,讚!
A了一雙漂亮的筷子,呵呵(其實是媽媽想要的吧!)
回到家,馬上就睡了,滿分!
不過晚上睡的不是很好,一直起來哭@@”
是因為太累了嗎?還是吃太飽呢?不過回來也沒喝多少ㄋㄟㄋㄟ...(因為吃飽的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