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允嘉從保母家回來後,在公公家09:20睡覺
之前吃的記錄是下午4:30喝奶06:40喝果汁
我因為身體不舒服,所以比較晚回家帶他
九點半去抱他的時候,婆婆還交待從保母家回來都沒有吃奶
回到家繼續睡,後來十一點起來哭
想說,應該是肚子餓了!所以趕快泡奶
結果,竟然不喝
哭了一陣子,好不容易又睡著
但是二點時又起來大哭
趕快再去泡,竟然又不喝!反而還有喝幾口水@@
是厭奶嗎?
但是白天在保母家,餵食情況都很正常啊?
為什麼最近半夜都不喝奶,而且又哭哭呢?
我們都會以為是肚子餓才會睡不好
但是泡了又不喝,真是傷腦筋啊!
這夜不平靜,我們總共泡了三次奶,浪費210*3=630cc
而允嘉竟然在4:30時起床
爸爸只好抱他出去玩,讓我睡一下
5:30我接手,哄了他一下,6:00他才睡
就這樣,我就起不來了,請了二小時才來上班
出門前,他看到半夜的奶瓶吵著要喝,我趕緊去泡
結果只喝60cc@@
只好把沒喝完的奶拿到保母家,請她繼續餵
如果時間久了,再泡!
-----------------------------------------------------------------------------------------------
真是對不起牛奶,這樣浪費你~但是我也不能喝(因為我在減肥中)
真擔心他肚子餓
允嘉趕快會說話啊!這樣媽媽就知道你那兒不舒服了
八點半起床,睡飽了他就會笑了,真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