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乾媽來家裡拿草蓆順便看乾兒子
剛好公公去綠島玩,我們就騎著bubu去接允嘉
允嘉最愛坐機車了,如果把他夾在中間,他會乖乖地抱著前面那個人
然後手也貼在前面那個人的背上,臉側著兩邊看
有時會抬起頭來看看我(卡哇伊~)
回到家裡,允嘉精神特好,開始玩起來!!!
真是感動勒~(想起前幾天他精神不好的時候T__T)
我照慣例先幫他拍痰,他有時會乖乖趴好,但是有時還是會亂動
然後我就開始陪他玩啦!
拿了爸爸新買的玩具給他玩:食具組
先說一下為什麼會買這個東西好了
因為最近跟著我們吃飯,要讓他乖乖坐在兒童椅吃飯,一定要讓他拿筷子才行
他會學我們一樣翻動碗裏的東西,但是筷子又尖又長,實在不太適合給小孩拿
所以爸爸就去找了這組玩具,希望他會喜歡!
<食具組內容物>
有一整排吐司、一個麵包、一顆蛋、一個蘋果還有一隻刀
所有的東西都是用魔鬼黏起來的,所以用刀子切開來還有聲音喔!連我都覺得好玩耶!

雖然他還不太會切,但是會用力拔開ccc
不過這個玩具他還不太能玩太久
因為還無法隨意使用刀子,所以無法了解切切樂的樂趣
所以我得想別的玩具跟他玩!乾媽突然衝去拿了一隻吸管
其實他對吸管沒什麼興趣!不過他喜歡拿著吸管往我的嘴裏塞@@
然後我含著吸管,往他的頭髮吹,而且因為吸管裏有口水,所以吹的時候有聲音
他一方面聽到聲音,一方面又疑惑怎麼有風呢?
一直咯咯地笑,哈哈!這小子被我唬得一愣一愣地
後來學著我,往自己嘴裏塞,但是他不會吹,只會猛咬吸管
最後把吸管咬的扁扁的,我也吹不出來啦!

之前我跟老公去買了一台BUBU,座椅的地方可以收納玩具
不過讓允嘉試騎了之後,才發現他的腳根本沒地方放,不是很實用的一台BUBU
不過他還是蠻愛坐上去的,不過就可憐了我這個老媽
因為只能跪著推他,而且還要一手扶著他,怕他會摔下來
每次只要繞個二圈,我就全身是汗,累到不行了@@"
我還寧願跟他玩騎馬,不過一個人無法玩耶!
因為他還不會自己爬到我背上,需要有一個人協助將他抱起來放上去
並且還要扶著,後來爸爸回來我們就玩這個遊戲啦!
而且他會自己扶著,不會掉下來喔!(昨天才知道他會這個技倆)
------------------------------------------------------------------------------
等他長大了,還要跟他玩更刺激的,譬如說把他丟來丟去!!聽說小孩特愛這招,現在他還小,我不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