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晚上,是我們全家一起看電視的Happy time
因為我們每週必看的『食字路口』一向是我們四處征伐的參考呢
而允嘉愛看電視,我早就知道
他會靜靜地坐著看電視,很專心...
任你叫他,可能也聽不到><~~~ 這也不打緊,反正大家看電視應該都很難分心吧!
至少從小跟電視相依為命的我是這麼認為啦!

但是他看了電視之後的樣子,跟我簡直如出一輒@@"
好像突然會跟世界脫節
整個人就像傻子一樣叮著電視看
嘴巴還會不時忘情地張開!
想必神遊到那電視的小框框了吧!!老公說:說不是我生的,沒人會相信~
|欲知詳情可至此一探!|
沒辦法啦!電視的聲光效果實在太吸引人
觀察一下,允嘉愛看的電視
卡通就甭提了,那是一定愛的咧
倒是球類節目,他也愛看!
網球、棒球他都可以看得目不轉睛

新聞就還好,怎麼辨別呢?
就是你叫他的次數,看他的反應囉~
新聞節目還有一點反應,可能無趣還會理我們一下
卡通節目邊看會邊興奮!還會指著電視一直說狗嘎狗嘎
反正除了人以外的東西,像是熊啦!羊啦!幾乎都被他叫成狗嘎
不過除了一樣例外喔!『魚』!因為我們家有一幅畫作就是魚,每天公公都會問他,魚在那裏
他就會邊指邊說^^

我發現小孩的學習能力真得好強喔!
再來想想教他什麼咧...
-----------------------------------------------------------------------------
我也不會太常讓他看電視啦!畢竟對視力不好
不過有時實在有點累,一直跟他玩的話,會虛脫-_-
所以轉電視給他看,變成偷懶時最好的方法,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