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允嘉的表情就特多
老實說,他長得一點也不俊美
尤其是沒表情時,簡直就是個普通到極點的小孩
鳥先生都說要幫他存錢整型這樣以後才好討老婆@@"

不過說也奇怪,他只要一笑,就讓人覺得無敵可愛(真是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只要看到他的笑臉,心情頓時變好
一切惱人的煩憂隨之消失殆盡
這也是為什麼我會稱他為『天使嘉』的由來
不過我想每一個小孩應該都是父母的天使,父母的心頭肉~

日子一天天過去,親子間每天互動頻繁,「交手下來」
更讓我知道他的底細
原來他有搞笑的遺傳因子!
*這天我們出去玩,他光是在車上就開始耍寶
一下子吃自己的腳
一下子坐在車上又搞笑      

------------------------------------------------
我們都沒有逗他喔!看起來像是他在逗我們@@"
不過我們還真得被他逗得咯咯笑^^,看來我應該有當星媽的潛力,呵呵!

|當日的遊記詳見|
**補充說明/照片比較**    沒笑的時候↓
        
有笑的時候→
我是覺得差別很大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