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必備》黃色小鴨溫度計長期使用報告

約半年之前(三月中旬)透過KCD向小撲媽團購了六隻黃色小鴨溫度計,送走了五隻都得到不錯的回報,留下來這隻小黃鴨已經陪允嘉洗澡洗了半年,歷經了春天和夏天,這半年來克盡職守,完全零故障,真不愧是外銷日本的好貨。趁著這波溫度陡降,也該好好的來推薦一下這育兒洗澡好幫手,買來送給新手媽媽也很合適,個人覺得是送尿布之外最實用的禮物。


小撲媽包裝非常用心,透明外盒一目瞭然,黃色小鴨就算不當溫度計,本身也夠格當桌上小飾品,外觀質感極佳。


小鴨只要一接上紅腳就會斷電,與腳分離即開始測溫,電力不浪費。


把小鴨丟入水中會自動浮在水面,溫度探測在小鴨正下方,半年來的使用經驗,約五秒即可測得正確水溫,36-39度間顯示BATH,高或低於此溫時,小鴨都會大聲的嗶嗶叫,這可是超實用的功能,免得跟孩子玩太久,溫度過低了都不知道,聽說最近上市的台灣內銷品沒有這個功能。


以下為95/03/22允嘉初體驗實況,馬上成為他的洗澡第二順位伙伴(註:現在噴水小象已經退休了),連穿衣服吹頭髮都還要拿著!
















以下為95/08/30允嘉與小鴨鴨互動實況,經過5個月還是這麼喜歡和小鴨鴨一起洗澡,甚至還會扁嘴學小鴨鴨。










小鴨鴨意想不到的功能:遮小象,免第三點曝光,不過三歲已經快到極限了!


因為小撲媽的最後一批團購已結束,存貨不詳,有興趣的人請自行詢問小撲媽: http://www.wretch.cc/guestbook/luis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