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318
允嘉很喜歡我幫他掏耳朵,但我每次都要一手拿小手電筒,一手拿耳扒幫他挖,操作起來非常困難。上次在小心眼家看到有照明耳扒,馬上列入採買清單,準備敗一支回家讓允嘉好好享受!

DSC_7308
貝印抗菌照明耳扒外包裝

DSC_7313
電池已經裝在裏面,但有塑膠膜隔絕,而且不是大陸製的"奧古"電池。

DSC_7314
開關往前推,耳扒端超級明亮!

DSC_7317
掏耳垢實戰,亮度100%,連耳朵裏面的絨毛都看得一清二楚。

雖然Y拍奇摩上有多種照明式耳扒可供選購(參考下面連結),因為這是給小朋友用的,所以我還是選擇日本品牌比較安心點。

PS.這隻是在婦幼醫院對面的安琪兒嬰童百貨買的,會員價218元,店址是台北市福州街11-7號,(02)23928529



哈奇-照明潔耳器*附電池+3種耳掏頭*高光度LED*(還有小鑷子頭)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151845193

奇哥-安全照明潔耳器(友善藥局也有在賣!)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show/qanda?aID=c22435349

*凱蒂貓.哆拉A夢.大眼蛙LED燈照明-耳扒*(這個最便宜!)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32386550

LED照明家用光纖窺視鏡,7400條解析度含,附耳扒功能**** (問與答很有趣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151106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