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922
前一陣子鳥先生看到新聞介紹剪麵夾,不知著了什麼魔,竟要我委託沙米代買,明明允嘉已經快用不上了orz...上線才跟weiwei提到這事,她不但家裡有這項育兒利器,還馬上自告奮勇要替學長張羅,就這樣變成鳥先生的生日禮物^^"

DSC_5902
Combi剪麵夾,附攜帶盒。

DSC_5939
背面使用說明,可直接用消毒鍋消毒。

DSC_5909
麵夾和小湯匙各一

DSC_5920
之前都是用筷子裁剪或鐵湯匙切半天,這下子真的省力許多,剪麵很輕鬆,但是對付青菜還是有點難~~


在板橋丁丁藥局逛半天,又敗入另一種日本進口的剪麵器,也有附攜帶盒。


此款設計有點妙,長度與combi差不多,但前端高度則高出一倍,故搭配的攜帶盒較厚。這款功能除了可剪麵之外,還可搗碎食物,但沒附小湯匙。


包裝背面的使用說明,一次可將麵剪成等齊的三小段,速度似乎有比combi加倍的感覺,不過耐熱溫度只到80度C,不能消毒。

基本上,我覺得這次敗家敗得太衝動-_-|||,因為才沒用幾次,允嘉就已經大到喜歡自已用筷子夾麵的階段,當初逛丁丁應該是買學習筷,而不是再敗一個碎麵夾才對吧?!

小朋友長大的速度真的很快,常常買來的衣服、用具、鞋襪,不馬上穿馬上用,一下子就穿不下用不到了...應該三五好友算一下時間,好把整套育嬰用品傳來傳去,既省錢又環保。說到這,這趟嘉義行,愛吃小宇每天要吃好幾次副食品,轉贈她應該比放在家裡實在,明天就來掛號寄出。

這個月板橋重慶路新開了一家丁丁藥局,這丁丁可是燕子的愛店,一向注意特賣資訊貨比三家的她,家裡不少尿布都是去丁丁搬的,為了即將出生的老三,已經堆了整間倉庫。印象中去過幾間分店都不小間,賣的東西也很齊全,據說平常的特價送贈品活動很多,藥局開到可以辦聯名卡可見生意有多好,不過最近網路評價似乎有日漸下滑的趨勢。


PS1.新開的丁丁藥局在板橋重慶路247號B1,在燦坤和萬家福隔壁,上面兩種剪麵夾丁丁都有賣。
PS2.二隻剪麵夾都要用個幾次,抓到訣竅後才會順手。
PS3.阿卡將這隻碎麵夾看起來也很優,文章中有提到萬華雙藍買得到。
PS4.允嘉的衣服除了在菜市場買,很大的部分也是到萬華雙藍買的,地址在和平西路和康定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