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e在看完我的花海遊記問我:『我的皮膚看起來很好,到底是怎麼保養的』。容我向各位報告
千萬不要被我騙去啦!

老實說,人變形之後,連裝扮也懶
反正豬牽到北京還是豬
索幸連保養品都省起來

☆女性必要花費:保養、化妝、衣物
一般來說,除了最基礎的保養(洗臉→化妝水→乳液)三步驟之外,還有去角質、敷臉、按摩、拔粉刺等,舉凡你想到的都是保養的一種。
而保養品貴、化妝品更貴,光是眼影就有各種顏色各式產品,標榜不同的效果...
衣物更是身為女人的致命傷,滿滿的衣櫥、鞋櫃總是缺少那麼一件,不買不行!

話說,以前的我最基本的保養就是:洗臉→化妝水→乳液
不過,健忘的我,常常有一餐沒一餐的,洗澡之後直接倒頭就睡~把若干保養步驟省略
而至於其他比較困難的保養(如去角質、敷臉、按摩..),我則是一樣也不會,就連敷面膜都需要小姑出手幫忙才行
如果自己來的話,笨手笨腳,無法制服面膜,不是這邊太長那邊沒有緊貼著臉,俟我把它鋪平之後,可能剛好乾掉
你問我會不會修眉毛之類的技術?不會!這麼難的技術,我怎麼可能會!有一次自己來的結果就是→剪到眉峰,慘!
常常都是小姑看不下去,出手幫我修剪,以免有礙觀瞻。
可惜,她最近忙於課業,我的眉毛已經很久不曾整理...可能快要被告「防害風化」...

現在的我,最謂的保養就是:洗臉。
而且請注意,我的洗面乳都是亂七八糟的牌子,大部份都是特價品
而且偷偷告訴大家,每天只有睡前洗一次
隔天早上起床只刷牙並沒有洗臉喔!
為什麼不洗呢?我的理由:沒有出門,在睡覺幹麼洗啊?不懂...
但是刷牙是一定要的啦!為求口氣清香唄^^

所以,我的皮膚真的不好,角質層厚的咧!如果我有化妝的習慣,粉應該吃不進去吧!

但是,不僅Janie會說這種話,連我的同事,每天看到我總是會由衷地發出讚嘆聲:「jenny的皮膚真好!」
然後,說著說著,一隻手說時遲那時快已經準備爬到我的臉上 ,眼看就要捏我一把好滿足手中的快感 -_-b
只見我一個箭步快步閃開,深怕被大家發現事實的真相,而破壞了他們心目中美好的印象。

因為充其量,我只是"氣色好"。
隨便來個小跑步,我也能滿臉通紅~
室內缺氧,曬一下太陽,俗稱蘋果臉就是我~

反正只要我的臉紅紅的,大家就覺得我白裏透紅,皮膚真好!(OS:明明我就不白)

請大家繼續保持這個印象,千萬不要摸我的臉!因為我的臉禁不起考驗啊!
長期疏於照顧,沒有好好善待他的結果,現在表面都有一顆一顆的小疹子@@"
看來,是該砸錢的時候了!所以說,人不認老是不行的。
以前怎麼吃也不會肥,不會長青春痘的我,沒有保養也不會長疹子。唉~歲月催人老喔!

愛美的女性千萬別向我學習,而且也請不要鄙視我
人家就是懶咩!~~~
-------------------------------------
現在保養品花費:洗面乳(三個月一條110)
化妝品花費:從以前到現在0
衣物:改買菜市場歐巴桑大件的,能穿才買(二個月平均10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