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呢?

可以有二種說法:
1.天真活潑又可愛。
2.熱情開朗衝勁十足。

以上是字面上的意思,其實深入了解就是:白癡智障低能兒,粗線條、行動力十足的標準牡羊座
跟我出去的朋友時常會很想裝做不認識我,因為我所表現的行為實在太白癡了...

常常大家都知道的事,我就是可以不知道,該怎麼說呢?就是被歸類為『常識』的東西,對我而言卻是天方夜譚、新鮮事,就提上次去武陵農場的時候,當大家提到『櫻花勾吻鮭』這個名詞時,我可是壓根都沒聽過耶!當然諸如此類的事,不勝枚舉,熊熊之間我也想不起來,日後想起來,再補上吧!

倒是有一次沒帶雨傘出門,不想買一堆100元的傘放在家,與鳥先生用完晚餐之後,索性就直接穿著雨衣、雨鞋坐捷運,夠丟臉吧!正當我覺得「誰人可以呷我比」的走在捷運的大街上,甚至感覺自己勇氣可嘉而走路有風,竟然看到一位仁兄,比我還猛,頭上還戴了一頂安全帽,真是超屌!!!使我不自覺的向他行注目禮...

除此之外,沒看到玻璃門,在眾人面前直接撞上去,還有交往初期到鳥先生家吃飯,不小心吃現炸山藥酥而燙到嘴,還要公公拿燙傷藥膏給我擦真夠丟臉的,一直讓人以為我要生第二胎也算是我的代表作之一...而上個禮拜五更是發生一件有夠天兵的事。

上個禮拜五,看到鬧鐘六點四十分,趕緊從床上跳起,五分鐘之內搞定所有的事,再把鳥先生叫起來、一把抱起允嘉,就直撲車上,結果到了車上才發現車上的時間顯示五點五十分!!!

就這樣,我們一家人竟然在發生史上三月最低溫的那一天,五點五十分坐在車上,真是悲慘~,雖想念床上的溫暖但是也不可能再抱著允嘉爬回床上,只好硬著頭皮出發,停在路邊睡回籠覺嗎?不好,車子不動,允嘉會睡得不舒服,送去保姆家嗎?可能會被砍,最後,我們只好開著車到處跑,時間才六點,於是我們打算去公館買好吃的劉媽媽飯團慰勞自己。

清晨,從板橋走快速道路簡直是飛快,要不是遇到測速器時要減速慢行,我想十分鐘抵達公館沒問題!但是風塵僕僕趕過去之後,竟然吃了閉門羹!鳥先生猜測該不會是變成店面了,因為這是我們近期第二次沒找到,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他的去處呢?

於是我們只好折返回去,沿途經過萬華,想要去買亞東甜不辣,再度落空!果然天氣太冷了,大家都起不來...最好笑的是此時才發現我竟然穿了睡褲出門!趕緊回家再拿褲子換,總之,那天早上真的很天兵,硬生生少了半小時的睡眠,又沒有好吃的早餐享用,真是嘔!

生活中所經歷各式千奇百怪的事,大部份是個人因素所衍生的結果,有時候好笑又好氣,卻也讓生活增添樂趣及挑戰。

其他聽過蠻勁爆的就是有人開會做簡報時,突然msn視窗跳出來有人call你!這個也夠丟臉,呵呵!

------------------------------------------------
你呢?發生過什麼丟臉或是天兵的事,分享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