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名牌包華服,更不曾花大錢作臉塑身外加馬一節,單身坐小黃的次數五隻手指頭數得完,踏入高級飯店總像個鄉巴佬左顧右盼,買個東西總要考慮再三,澳客到不行!但,最近我卻躍身為貴婦,開始接受他人的服務,而且樂此不疲,我的頂級享受就是每週給人家洗頭髮。

雖然小時候,每次去美容院剪頭髮心中總是對隔壁的阿桑存疑著。幹嘛去給人家洗,又沒有比較舒服,不就自己隨便抓一抓就好?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我不懂得享受,因為當小孩子沒有機會被馬過,因而不知道洗髮的魅力所在。隨著年齡、噸位的增長,再歷經整日疲憊的工作之後,泡澡、給人家洗頭髮最能消除一身疲勞。然,有小孩的人在家很難安心泡澡,泡到一半聽到小孩哭聲,抓著浴巾戴著浴帽就得衝出來,最後搞得狠狽收場。但外出給人家洗頭髮就大大不同,可以完全解除警報心無旁騖地享受洗前的五分鐘馬殺雞,再來就是全身放鬆躺平沖洗兼熱敷,真是爽度一百!

而如此愉悅的享受只花一百元就可買到,我家附近的小林洗髮單次130,買一本洗髮券可洗十次,總價1000元,有效期限到年底。現在家庭理容院洗個髮都要120元,這種連鎖經營的美容院上門竟然只消一百元即可,真是太划算了!!!以往總是錙銖必較的我,心念一轉馬上豪氣的買了一本,打算每週化身成貴婦人,交給專家打理三千煩惱絲,徹底改造米粉妹。

其實會有這樣的念頭,還是體認到歲月的不留人,年過三十青春不在,像我這種懶人靠自己動手,總是費事耗時永遠無起頭,花錢請別人打理,亮麗動人非夢事,雖然賺錢不容易該當省則省,但是錢還是要花才會努力賺啊!只是前一陣子考量自己不會整理,才把頭髮剪短又燙直,著實有點失策。不知道大家的洗頭經驗如何?每當小妹問及還會不會癢或是力道ok嗎?我總是客氣的說ok,可以了。明明搔不到癢處,頭皮還在發癢,但又不好意思明說,最後只好悶一肚子回家,隔天再自己洗~不過儘管如此,我還是愛極了這種廉價的享受。

聽朋友說,大陸洗髮只要60元,而且洗前馬力十足,足足使力45分鐘!真想坐飛機去好好享受個十來八次。女人還是要對自己好一點,才不枉活這一生:P,等老公發了或是我習慣這等消費,再來進軍爽度更高的作臉及塑身課程。


圖為允嘉在玩包租婆變身大作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