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放送》喜恩合唱團 讓愛飛翔

凱倫妹的新專輯喔!請看凱倫的保證推薦!

<凱倫保證推薦>喜恩合唱團 讓愛飛翔

之前曾經提到過凱倫妹
其實凱倫妹真的是個很厲害的女孩子
又獨立、又勇敢
我這個做姊姊的
有時候反而像她的妹妹

凱倫妹小時候因為早產導致雙目失明
但是卻從小展現音樂上的天分
還是個小娃時
就可以拿著玩具鋼琴
完整彈完"聽"來的八點檔主題曲
就是這樣的不可思議
讓凱倫媽決定要好好栽培她
之後凱倫妹也不負眾望不斷的往音樂領域進修

現在凱倫妹參加許多演出
這張專輯的"喜恩合唱團"就是其中之一

伊甸基金會喜恩合唱團-簡介

「我也必叫時雨落下,必有福如甘霖而降。」(以西結書34:26)

這段經文是伊甸盲人「喜恩合唱團」成立以來的印證。每當在教會或福音機構吟唱詩歌,從 神而來的力量充滿在這群身體有缺損的團員,使他們不膽怯、不害怕,以積極樂觀的心態面對黑暗的人生。

「伊甸盲人喜恩合唱團」是由視障音樂團體的創始者「喜樂合唱團」更迭衍生之新生代團體,雖甫成立不到兩年,但每位團員均有多年的演出經驗,他們除了正統聲樂、和聲、作曲、樂器學習外,各自均有多樣出色的音樂才藝。「伊甸盲人喜恩合唱團」視覺的缺損曾使他們的生命黯然無光、沒有盼望,但是來自社會大眾的愛與關懷,讓他們到處傳唱「讓愛飛翔」!「伊甸盲人喜恩合唱團」欲藉著歌唱傳達並展現有別於其他視障者的音樂風格,願與愛樂者分享燦爛的陽光。

伊甸盲人「喜恩合唱團」是由「喜樂合唱團」新生代更迭產生的合唱團,為了傳揚福音,每位團員除了正統聲樂、和聲、作曲、樂器學習外,特別著重全人的屬靈生命,更為得著更多基督精兵而唱,以創作詩歌、流行詩歌影響愛樂者,破除視障者悲情的刻板印象。伊甸盲人「喜恩合唱團」要將喜樂與恩典傳遍地極,將喜從天降帶給人們,祝福所到之處都有主愛滿滿。



團員簡介

◎鄭信盛

喜恩合唱團男高音,台東卑南族人。他的音色乾淨自然、可塑性極高,曾獲1995年「全國身心障礙者歌唱比賽」獨唱組總冠軍,第一屆身心障礙者歌唱比賽美聲組第一名,身心障礙者文藝獎歌曲創作第三名。在樂器方面,不論是吉他、鋼琴、伸縮喇叭、低音吉他等均是箇中好手,作曲、編曲、和聲輯製作等,也有非常出色的表現。

◎馬惠美

喜恩合唱團女高音,花蓮布農族人,音色高亢悅耳,有著甜美笑容的她,在各樣音樂大賽中總有令人稱羨的佳績。擅長詮釋、民謠、抒情歌曲,是視障音樂界的美聲女高音。

◎徐承邦

喜恩合唱團男低音,1985年生因早產視網膜病變導致雙眼全盲,2003年6月畢業於台北啟明高職,擅長鋼琴、爵士鼓、非洲鼓、歌唱,聲音低沉且富磁性,是位年輕可塑性極佳的視障音樂家。

◎陳企維

喜恩合唱團長笛手,畢業於國立藝專音樂科,曾獲南加州大學長笛節慶大專組比賽首獎獎學金,美國長笛協會大師講座演奏比賽,教育部傑出殘障人士出國進修獎學金,於南加州大學音樂學院深造長笛、直笛,並獲長笛進修級演奏證書。

白若佳(就是凱倫妹啦~)

喜恩合唱團鋼琴手,出生於1977年,因早產之故造成眼睛失明,六歲開始學琴,1992年進入國立藝專音樂科,1999年進入中國文化大學西樂學系,主修聲樂,副修鋼琴,並曾多次獲得鋼琴優勝與聲樂大賽優勝;2002年獲得中國文化大學華岡優秀青年及大專優秀青年獎。



因為有祢讓愛飛翔專輯

什麼樣的聲音 可以聽見喜悅

什麼樣的聲音 可以遇見幸福

曲目:

01  仍然愛你  試聽

02  全地都美麗

03  寄語星空  試聽
這首歌是凱倫妹作的曲唷~請大家多多指教!!
04  讚美祂  試聽

05  求主引領我

06  若這世界

07  生命的光

08  分享  試聽

09   真愛  試聽

10  愛寶貝  試聽

11  在主內沒有分離

12  仍然愛你(長笛演奏版)

13  在主內沒有分離(長笛演奏版)
 


因為有祢-讓愛飛翔 音樂會
The Grace Concert
 
11月06日 (日) 美崙浸信會   PM7:00  花蓮市美崙民族路52號   
11月10日(四) 台北市親子劇場   PM7:30  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一號二樓   
11月11日(五) 平鎮浸信會   PM7:30  桃園縣平鎮市廣泰路303號   
11月12日(六) 新竹聖教會   PM7:00  新竹市東門街43號   
11月19日(六) 台中東海靈糧堂   PM7:00  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123號11樓   
11月20日(日) 台中靈糧堂   PM7:00  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一段242巷15號   
11月25日(五) 屏東靈糧堂   PM7:30  屏東市豐年街222號   
11月26日(六) 浸信會三一堂   PM7:00  台南市南區大同路二段366號   
11月27日(日) 基督教火車頭教會  PM7:00  高雄市三民區河北二路50之1號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笑臉傳播中心LOGO)喜恩合唱團
協辦單位:各區教會
真情專線:(02)2579-2189 鄭信盛團長



凱倫說:

希望大家能支持這群為上帝、為音樂而實現夢想的視障朋友
有時間的人可以去參加音樂會
沒時間的人也請購買一張專輯
讓他們有機會一直一直創作下去
有機會讓我們看到生命之光~

PS.目前在各大基督教書局都可以買到專輯
如果有認識連鎖唱片行的朋友
可以撥電話給鄭團長
他們很需要更多的管道可以發行這張專輯~
謝謝大家~



凱倫說:希望大家能支持這群為上帝、為音樂而實現夢想的視障朋友有時間的人可以去參加音樂會沒時間的人也請購買一張專輯讓他們有機會一直一直創作下去有機會讓我們看到生命之光~PS.目前在各大基督教書局都可以買到專輯如果有認識連鎖唱片行的朋友可以撥電話給鄭團長他們很需要更多的管道可以發行這張專輯~謝謝大家~

 

凱倫說:希望大家能支持這群為上帝、為音樂而實現夢想的視障朋友有時間的人可以去參加音樂會沒時間的人也請購買一張專輯讓他們有機會一直一直創作下去有機會讓我們看到生命之光~PS.目前在各大基督教書局都可以買到專輯如果有認識連鎖唱片行的朋友可以撥電話給鄭團長他們很需要更多的管道可以發行這張專輯~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