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玩回來半夜允嘉發高燒,一度燒到39.8
而且燒到發抖,把我們嚇壞了
趕緊帶他去洗溫水澡,希望可以降溫
然後老公半夜騎機車出去買退燒藥
家裡有小孩真得需要常備退燒藥啊!
老公找了半個小時,終於在離家很遠的地方找到有24小時的藥局
回來我們趕快塞退燒的塞劑
整夜允嘉身體都燒燒的
而且睡不好,一直翻來翻去,真是難為他了
看了好心疼,終於在十點退燒了
這一天我請假在家照顧他
十一點多我們帶他去看醫師
醫師說他是扁桃腺發炎,可能還要二、三天才會好
一整天他只有喝兩次奶,食慾非常差,也都懶懶的
不過從小到大,我真得好怕餵他吃藥,他真得是精明的不得了
混在水裡給他喝也不要,不論用滴管或是湯匙都不要,這時真希望他是友維(允嘉的堂弟)
只要東西在面前嘴巴一定張開,愛吃得很
晚上我們把允嘉送去保母家照顧,因為她總是比較會餵藥
但是,八點的時候,她打電話來告訴我,允嘉又發高燒了
我請他趕緊塞退燒塞劑,然後衝去把他接回來
藥果然有效,後來就沒有再燒了!謝天謝地
拜拖,我的允嘉趕快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