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連兩天颱風假,我都可以在家陪允嘉,真是感謝老天爺~

不過他的症狀一一出來了
先是流鼻水然後咳嗽,痰超多的T_T
精神開始慢慢不好
其實很大的原因是我們都沒有按時餵藥
烏龜心態,怕他哭,怕他會嗆到
所以泡好的藥,他不願意吃,我們就放棄,倒掉
急性期沒有餵藥,導致症狀沒有解除
雖然我真得很不想讓他吃藥,甚至想讓他靠自然的免疫力好轉
但是這次實在太嚴重了!最後甚至坐不起來,更別說站起來
看了真得好心疼...
-------------------------------------------------------------------------------------------
這晚我們度過了最長的一夜
因為允嘉大概二十分鐘就起來哭一次,一直申吟
非常不舒服的樣子,我甚至覺得他可能是痛到不行,才會如此
怎麼躺都不舒服,好不容易睡著了,但是一下子又起來哭
我跟老公真得很無助
老公整晚不敢睡,一直照顧他
但是我們也幫不了他,因為只要碰到他,他就哭
餵他喝水也不要,喝奶也不要,更別說餵他吃藥了
老天爺!幫幫我,我們該怎麼做,才會讓他趕快好呢?
真希望生病的是我,不要讓我的小孩受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