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338
這次收到的試吃品算是平常比較少購入的品項,有小牛肉香腸、西西里腸、德國豬腳和煙燻鮭魚,因為對德國料理不熟,所以都是按照賣家提供的方式烹調加熱。

DSC_5268
小牛肉香腸八條265元,西西里腸二條100元,都是真空包裝冷凍宅配,小牛肉香腸保存期限約3個月,西西里腸保存期限約一年,二種香腸的保存期限迥異。

DSC_5285
上面二條是西西里腸,退冰後可以小火慢煎,也可以採用烤箱烤。下面二條是小牛肉香腸,除了油煎和烤箱烤之外,還可以直接水煮。

DSC_5294
我們直接微波解凍加熱,再送進小烤箱烤個三分鐘,將外皮烤酥,加熱還算方便。

DSC_5338
小牛肉香腸皮脆含汁,口感有點像新竹貢丸,鹹度適中可以直接吃,沾點蕃茄醬調味就很讚!

DSC_5346
西西里腸的腸衣比較厚軟,肉餡吃起來像帶著香草味的絞肉,汁比熱狗多,單吃略鹹,可能還要準備其他食材搭配,較不容易膩口。二種比較起來,小牛肉香腸好吃多了。

DSC_5442
德國豬腳一隻240元,包裝品名上寫的是鹹豬腳(熟),貨源據賣家說法,是從專做西餐廳供貨的工廠直接進貨。

DSC_5606
官方加熱法:豬腳完全解凍後,以200度烤25分鐘,使其完全熱透,再將溫度調升至240度烘烤5分鐘。我們按照上面的方式加熱,外皮還不夠酥,再追加烤了3分鐘後,外皮才開始變酥。

DSC_5620
切開準備食用,官方建議大骨可以留下來熬湯。

DSC_5635
豬腳肉的彈性不錯,吃起來真的很像在餐廳吃的,只是我們家裡沒有人對豬國豬腳有偏好,所以好不好吃也沒人說的準。

DSC_5644
黑胡椒火腿一包重240g,約9片135元。

DSC_5665
用小烤箱稍微烤了一下(略乾),加一片coscto買的哈伐地切片乾酪(Dofino creamy HAVARTI),夾東客的脆皮土司的鹹度剛好,吃起來很過癮!火腿單吃也不錯,我覺得周圍的黑胡椒粒少一點會更好,但酷愛胡椒味的鳥先生簡直愛到一個不行。

DSC_5454
燻挪威鮭魚100g170元

DSC_5525
一包裡面有四大片

DSC_5530
學爭鮮旋轉壽司燻鮭魚的吃法,搭配泡過水去辣後的生洋蔥,果然十分對味。不建議加熱食用,鳥先生抽了一片去做鮭魚炒飯,鮭魚的口感沒有直接吃來的優。

此次試吃的感想,小牛肉香腸、黑胡椒火腿和煙燻鮭魚都很不錯,適合買來塞冰箱當常備庫存,至於德國豬腳和西西里香腸則是不合我們家的口味。

kjauction魔寶窩小杜是奇摩評價破萬的賣家,賣場的商品讓人看得有點眼花瞭亂,連之前介紹過的燒海苔、好one豆和泰國超味魷魚片都有在賣,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去賣場尋寶,我不是賣家,有問題請直接去賣場留言,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