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7.24更新:近期負評頗多,下手前請三思!!)
DSC_4983
均鎂北海道戚風蛋糕是鳥先生不小心在ihergo上描到的團購美食,問了一下google,評價似乎都不差,一顆20元價格也不是太高,沒有考慮太久就訂了幾盒回家!

DSC_4929
店家宅配的箱子,蛋糕裡面的奶油不知道是不是用這牌子?還是用北海道鮮奶打發的?

DSC_4939
每盒會附上提袋和六根湯匙

DSC_4976
一盒120元(量大有折扣),盒子大小如圖示。

DSC_4947
盒子上的鈞鎂名片

DSC_4961
一盒有六顆,一顆約20元,約5cm寬,Size不大,允嘉也能自己拿著吃,吃完一顆還想要再吃。

DSC_5001
外觀塌陷不甚美觀(盒子好像會壓到),表層覆蓋糖霜,蛋糕裏面包著奶油。

DSC_5018
直接用鈞鎂附贈的湯匙挖開食用~~

DSC_5025
放大一點點,挖蛋糕去沾奶油吃(有點像在吃酥皮濃湯),食用方便。

DSC_5037
雖然外觀不是很飽滿,賣相不佳,但裡面的奶油可不少,奶油不會過甜,搭配蛋糕吃起來很順口,我、鳥先生和允嘉都覺得不錯吃,二盒12個三天內就吃光光。

還沒回家,鳥先生便告知冰箱有剛到貨的好吃蛋糕,叫我跟允嘉一起享用,興沖沖的打開冰箱,第一眼印象其實不太好,賣相不佳也就算了,重點是不知該怎麼下手,才一手扳開與蛋糕緊緊相黏的紙板,允嘉就衝過來指正我:「媽媽,這個要用湯匙吃,我去拿給你。」原來允嘉放學一回家,已經嘗鮮過啦~

沒想到用湯匙挖還真方便,非但容易就口,更可依個人喜好,調配蛋糕與奶油的入口比例,蛋糕體不會過濕或太乾,奶油打的發亮,雖甜但一整個順口。不過好吃歸好吃,一餐還是建議進食一個為優,超過兩個也是會膩的~~

也分了一盒給學妹Weiwei吃,她也覺得很不賴,她說嘗起來很像宜蘭益順軒的『桶仔麵包』,但自從物價上漲後,益順軒老闆不進北海道牛奶(中間那個是鮮奶打發的),就沒再做這款麵包了。


※均鎂糕餅公司※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平路302號
電話:(03)5528898 
(2008.04.16更新,單盒已漲價為130元)
一盒120元,黑貓冷藏運費好像是210元,運費宅配時收取。
20盒以上一盒變成110元,24盒可裝成一箱運費270元。
轉帳帳號:052(銀行代碼)   0035-3062-0380

※延伸閱讀※


《團購美食》新竹艾立牛奶戚風蛋糕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11723239
(大家可以比較一下二家的差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