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被罵又不是我被罵
爸爸帶我去買玩具,一次買了一組,共三個(39*2)
回家的路上,爸爸就急著與我協議:「一回家就要把玩具藏在枕頭下,不要給媽媽看到喔」
我:『為什麼?』
爸爸:「因為媽媽會罵啊~」
我:『是你被罵又不是我被罵,因為玩具是你買的啊~~~』

.我希望
今天學校有教願望的意思,媽媽問我有什麼願望?
我:『希望我的破洞趕快好!』(這幾天嘴巴破洞,痛得很...)
媽媽又繼續追問還有沒有其他的願望?
希望1.『希望壞人、大野狼、吸血鬼不要來我們家裡』
希望2.『希望我想大便時,廁所不要不見』
希望3.『希望我可以變成巨人允嘉,到像屋子那麼高』

說了這麼多願望,那到底要怎麼做,才能實現願望呢?

.狼人家族
通常我對還沒發生的事較感興趣!
我:『如果爸爸被狼人咬,之後媽媽又被爸爸咬,最後我再被媽媽咬,這樣我們通通會變成狼人對不對?』
媽媽:「對,我們會變成狼人家族」
我:『那是吸血鬼比較厲害,還是狼人比較厲害?』
媽媽:「.......」

.我要當龍
我在看十二生肖的卡通,對於十二生肖不是很懂
爸爸說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生肖,視出生那一年而定,
我屬羊、媽媽屬兔、爸爸屬虎,
我連忙跟爸爸說:『我才不是羊啦,我是你的小老虎』(因為老虎看起來比較厲害)
結果卡通又看到一半,我馬上變節要當龍
你問我為什麼喔?『因為可以在天上飛,比老虎還厲害!』

.臨場反應
我長大了,現在要騙我簡直難如登天!舉例如下~

狀況1:
媽媽在唱睡眠曲時,爸爸在旁邊作打呼的音效,『怎麼有豬的聲音啊?』
狀況2:
每天晚上我都還要拍背才能睡著,這天拍了好久,媽媽喊酸,『換一手拍拍就好了啊~而且會酸又不會斷掉,再拍一下下!』
狀況3:
媽媽準備要打我,『你不是說打在我身上,你會心痛嗎?』
狀況4:
我問媽媽恐龍比較大還是老虎?媽媽回說恐龍已經絕種了,『就是現在已經看不到,就是變成骨頭的那種喔?』
狀況5:
媽媽曾經跟我介紹過什麼叫二齒,我有天想了一天『媽媽你的那兩顆牙齒很前面,很像老鼠耶~』
狀況6:
我吃東西常常會把嘴巴吃到胡溜溜,媽媽拿衛生紙擦我的嘴巴,我馬上驚覺:『你沾了口水對不對,噁心!』



...媽媽碎碎唸...
畫畫:最愛畫颱風跟龍捲風,兩者的差別就是颱風是線條圍成圓形,龍捲風是無數條橫線的組合,總而言之就是亂畫。畫出框框還會自己辯解說:「又沒有關係呀」
看牙:補牙超配合,之前還要媽媽抱著看牙,現在可以自己坐,也可以接受機器的聲音。
壞習慣:很常吵著要買玩具,不過還算可以溝通,也知道不能常買玩具,要存錢才能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