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174
小姑即將出國遊學,特別叫鳥先生帶他去COSTCO買些乾糧和泡麵,但因為COSTCO的泡麵種類不多,只好隔天再殺到家樂福專攻泡麵。

DSC_5177
小姑大力推薦的日清馬克杯麵,四包189元,隔天在家樂福看到一包就要賣59元,COSTCO勝!

DSC_5183
網友推薦的日清旭川醬油拉麵10入195元。

DSC_5191
葛蘿推薦的KEWPIE胡麻醬1L219元。

DSC_5192
DSC_5197
側面有標業務用,雖然到期日還很久,但中文標籤有註明:開封後一個月內需食用完畢,這麼大罐對於人口單薄的我們,實在有點負擔...

DSC_5213
Konpira金比羅石丸讚岐細烏龍麵,3入219元。

DSC_5181
小姑愛吃的土豆麵筋四罐66元,配粥良方。

DSC_5178
官田香菇600克689元,是今天單價最高的一物!小姑說這可是出國必備,煮湯、炒飯、炒麵、炒菜皆可用,印象中最近新聞有報導香菇價高的資訊。

DSC_5189
背面的產地食用說明

DSC_5184
春日井芥茉豆149元,內有豌豆和蠶豆,家中泡茶配酒常備,有點嗆有點辣,小姑說豌豆比較脆比較好吃,她都專挑這個吃。

DSC_5200
CRACKER大果子袋,20入259元,米果很脆,花生很香,但吃多嘴巴有點乾。

DSC_5205
DSC_5206
嗨e點山藥黑米芝麻糊,40入235元,按照說明加了200CC的水來沖泡,不會很甜,口味有點偏淡,我覺得太稀了~後來再次實驗,利用100~120CC來沖泡,糊的口感覺這才出來,頓時美味提升!供大家作參考。另外鳥先生也覺得上次買的嗨一點燒仙草不錯喝,吻仔魚菠菜湯則是喝不慣。

DSC_5208
2米6孔延長線299元,獨立開關,這已是家裡買的第三個。

DSC_5211
WAVE威拂魔撢握把,20片裝229元。


採買完畢,因為想喝飲料,所以在出口點了熱狗麵包&汽水50元,感覺比直接單買飲料划算,上圖的酸菜有點加太多......

DSC_5214
DSC_5215
隔天到家樂福補貨的浪味炒麵5入39元,據說吃起來很像印尼泡麵,也是要用煮的比較好吃。

DSC_5217
家樂福補貨的VONO濃湯,馬鈴薯和玉米濃湯都是44元,培根蔬菜濃湯45元。

這次小姑出國帶了兩大皮箱、一個登機箱和一個後背包,有一箱滿滿都是湯包、泡麵、零食等乾糧,有一箱是衛生棉、中藥、衣物等生活用品,從決定到離職出國,僅僅一個月不到的時間,只能說單身真好,能這樣說走就走無拘無束!人生中可以有這樣的機會出去看看,體驗不同以往的生活,真的是很幸福。

小姑出國當天早上,允嘉知道鳥先生載小姑去機場,吵著要跟姑姑一起去美國,最好是姑姑願意帶你去,這樣你娘我就可以暫時恢復自由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