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299
方王媽媽堅果饅頭是好友燕子大力推薦的宅配美食,在電視上也看過很多節目的報導,之前因為價格因素(結果後來又從30漲到35~~),一直沒下訂,但終究還是忍不住下訂敗入,96年11月8日下的訂單,下訂時店家說收貨日期為97年1月23號,差不多要等二個半月,等著等著,店家才打電話說12/14可以提前交貨,實際等候日期縮短為36天。

DSC_5976
方王媽媽堅果饅頭專用宅配箱

DSC_5985
一箱可裝30顆,也是最低訂貨門檻。

DSC_5988
分成四包裝,每包裡面都附有名片。

DSC_6003
直徑約8cm,跟一般包子差不多大,但重量很沈,非常紮實,重點是一顆賣價35元,重量和價格成正比。

DSC_6265
不論是冷凍或冷藏狀態,外觀看來都不怎麼誘人。

DSC_6360
剖開後,這才發現裡頭大有文章,裡頭夾有各式堅果和煙燻起司,可以直接切片烤來吃~~

DSC_6288
官方的加熱法有三種:1.電鍋一杯水;2.大火直接蒸10~15分鐘;3.切四片,烤箱烤6~7分鐘。但我們採用懶人加熱法,直接微波80秒(800W),加熱後表皮略濕,會有點影響口感,裡面雖然不會很燙,但也算加熱完成。

DSC_6290
雖然饅頭外觀看起來凹凸不平,賣像不太優,外皮偏濕黏算是個小缺點,但饅頭本身的咬勁口感均佳,用料十分紥實,每口都吃得到各式堅果和葡萄乾,而且愈嚼愈香甜,中間的起司塊不會很鹹,拉絲不是重點,重點在調和饅頭甜度增添不同的口感與風味。

查了一下官網,方王媽媽堅果饅頭 1個/約290大卡,每顆重量約四兩(150克),比一般饅頭多了堅果的纖維和營養,堅果種類有黃金豆、葵花子、南瓜子、松子、杏仁、腰果、葡萄乾,嗑完一顆飽足度極高,真的蠻適合當作輕食或給小朋友食用。

原以為自己不會喜歡這種標榜健康取向的饅頭,沒想到卻意外耐吃,連續好幾天睡前宵夜點名它!weiwei也說真想不到學姐會喜歡吃雜糧饅頭,直嚷著下次娘家媽媽做的時候,要送一包過來。看來我真是越來越不瞭解自己了...

ps.最近又買了另一間滿頭包堅果饅頭,感覺跟方王媽媽相似度極高,食記待補~~


※方王媽媽堅果饅頭※
官網: http://mama.foxpro.com.tw/
接單時間:周一至周五
出貨時間:周一至周五(周六.周日休息)
訂購電話:(02) 22255663
傳真號碼:(02) 22217507  
E-mail : a22255663@gmail.com
訂購數量:每次訂購最少30個,每個35元,須提前預定!
每顆重量:因純手工饅頭大小約略有所差異,每顆約四兩(150克)。
包裝方式:包裝5顆為一袋,二袋10顆為一包。
保存期限:冷藏5天,冷凍15天,無添加防腐劑,請在保存期限內品嚐。

※延伸閱讀※
●月光下說我愛你● - <合購瘋>方王媽媽手工堅果饅頭
(↑emma有自創甜蜜蜜豪華饅頭吃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