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653
曾經在凱伊Weiwei的網誌上看過愛爾蘭瘋薯的食記,當時看得口水狂流,但當時只有微風和信義區分店,這二個地方都不是我會去的點,所以一直沒機會一嘗,現在士林夜市的都會叢林開了分店,終於讓我吃到這哈了好久的瘋狂加味薯條啦!

DSC_8631
就在都會叢林入口處右手邊,現正值開幕期間有特價活動,賣價比微風和信義區分店便宜,另外,好像有正妹顧場。

DSC_8615
果然是愛爾蘭瘋薯,起司、蜂蜜芥茉、酸奶油、酸黃瓜醬,連肉醬可以加上去,不過價位也有點瘋狂就是了!

DSC_8605
特瘋式薯條--蜂蜜芥茉口味90元,士林店特價75元。原本以為芥茉口味會有點嗆,可是完全不會,連允嘉都敢吃,鳥先生還特愛咧!

DSC_8647
特瘋式薯條--酸奶油醬口味95元,士林店特價75元。我本來就很愛酸奶油醬的人,但想不到連允嘉都愛這個醬,我想是因為它的酸奶油不會過酸蠻溫和的,我們二個你一根我一根吃得好過癮,不過鳥先生仍然敬謝不敏!


名片上的愛爾蘭俗諺很有趣:世界上有兩東西不能開玩笑。一婚姻,二馬鈴薯。

說到士林夜市這個我從小生長的地方,除了幾條夜市的主幹道及交叉路之外,西門新宿及基河路上的金雞廣場,都是後來新建的,雖然逛街的環境較佳,但卻顯得與週邊環境格格不入,一直都做不太起來,這讓我聯想到建成圓環的命運...

上次「大學生了沒」節目有學生說"都會叢林"蠻好玩的,於是趁著這天午覺睡得爽,晚餐吃得飽之際,一家人飯後開車拉跋到士林夜市,想來趟叢林探險。不過假日的士林果真是個不夜城,都已經時近十點,等車位的車潮依舊大排長龍,這時候天空還飄起雨來,最後只好派遣鳥先生下車採買,我跟允嘉則留在車上顧車,這次吃到的是店內排名No.2:蜂蜜芥茉及No.4:酸奶油,在略失溫的狀態下,還能保有美味,下次再來試試No.1:特製起司及No.3:招牌肉醬!

網路上對愛爾蘭瘋薯的評價大多很正面,就是對於價位頗有微詞。想要嘗鮮的人,可以趕搭士林店的這波特價風,特製起司由125減為100元,蜂蜜芥茉和特調肉醬由95元減為75元,本人最愛的酸奶油醬則由95元減為75元,其他原價70元的薯條一律減為50元,看來從微風店開到士林店後,連價位也由"很微風"變成"有點士林"!入境隨俗,才是長久生存之道:p


※愛爾蘭瘋薯※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15號11樓(都會叢林士林店)
電話:0918269995

※延伸閱讀※

Ashley & Mosquito 甜蜜新關係 - 【零嘴】愛爾蘭瘋薯‧Ireland's Potato

54凱1 - 愛爾蘭瘋薯真好吃

Valence's Lovely Accident [食] 瘋狂口味的愛爾蘭瘋薯‧Ireland's Potato

AM=PM 客觀的主觀:愛爾蘭瘋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