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5更新:賣家來信通知台北縣市改為滿2000以上免運,5000元以上打九折取消)
DSC_2404
這次收到的試吃品是"Azucar阿蘇卡"的甜品輕食,因為收到的餅乾種類份量有點多,當天特地分了一些給Weiwei幫忙試吃,隔天也帶手工餅乾去辦公室與同事一起分享。

DSC_2412
阿蘇卡超濃黑巧克力蛋糕,5.5吋賣價350元,價格不便宜,開蓋就聞得到濃濃巧克力味,賣家特別強調巧克力的比例很重,選用了法國CACAO BARRY 70%特級純苦甜巧克力。

DSC_2451
蛋糕口感紮實綿密,巧克力味濃郁不甜不膩,連允嘉都愛吃。

DSC_2455
DSC_2458
DSC_2540
另外一箱放了滿滿的手工餅乾和一盒瑪德蓮,還有一封賣家親筆寫的介紹信。

DSC_2466
保存期限最短的瑪德蓮盒裝

DSC_2472
DSC_2742
開箱照

DSC_2745
DSC_2761
DSC_2748
這應該是我近期吃過口感最好的瑪德蓮。左邊的柑橙蘭姆瑪德蓮蛋糕很香軟,柑橙蘭姆味道不是很重,帶有顆粒,不甜。中間的蜂蜜巧克力瑪德蓮口感比柑橙口味略粗一點,巧克力也屬淡口味,不是厚重膩口的那種,信上寫著蜂蜜是採用有名的定佳養蜂場龍眼蜜。右邊的伯爵茶香瑪德蓮聞起來好香,採用的是TWININGS伯爵茶,這三個模樣呈貝殼狀的瑪德蓮,組織綿密,濕度恰好,細緻順口耐吃,榮登最受歡迎的口味。

DSC_2479
DSC_2793
卡雷特一袋5入90元,餅乾很厚實,有很香的奶油味,吃起來鬆鬆酥酥的,還會不時出現海鹽顆粒的鹹味。

DSC_2491
DSC_2804
法式杏仁瓦片一包100克90元,薄脆可口,不是一般市面上很厚很大塊的那種瓦片,手工切出來的帶皮杏仁片,口感特別豐富,鳥先生覺得這個很優。

DSC_2496
DSC_2796
南瓜子瓦片一包100克90元,南瓜子烤得膨膨酥酥的,口感一樣是薄脆可口,但允嘉比較愛杏仁瓦片。

DSC_2501
DSC_2841
Biscotti系列--黑巧克力杏仁義大利脆餅100克80元,脆餅很薄,經weiwei提醒才知道這個在國外是泡咖啡食用的,難怪吃起來的口感偏向脆硬,本身甜度很低,賣家特別說明這個餅乾不含奶油。

DSC_2510
DSC_2851
Biscotti系列--香草杏仁義大利脆餅100克80元,有焦香味。

DSC_2507
DSC_2817
Biscotti系列--香草南瓜子義大利脆餅100克80元,這個比較沒特別印象。以上三種口味的義大利脆餅,允嘉和大部分同事都偏好杏仁口味,有一位同事只愛黑巧克力口味。

DSC_2524
DSC_2527
焦糖杏仁巧克力一盒8入100元

DSC_2769
DSC_2781
一包有四顆焦糖杏仁,香脆帶甜,外層有微苦的無糖可可粉,雖然是很成人的口味,但允嘉和鳥先生都特愛這一味。

這家Azucar阿蘇卡--甜品.輕食是同學nono居中牽線的,賣家過去曾任職於花蓮某大飯店的點心房,現在懷抱理想出來創業打拼,看著三張寫的滿滿的信,一邊品嘗著她製作的甜點,似乎可以明白她的用心與堅持。

三點一刻午茶時間一到,拿出這些手工餅乾與同事一同享用,得到不錯的評價,為了體驗weiwei說義大利脆餅的正確吃法,硬是把同事剛泡好的咖啡,拿來沾著試,果然另有一番風味!雖然此時此刻不是身處風情萬種的浪漫水都,而是殘酷無情的水泥辦公室,但甜點就是有股魔力,能讓人忘卻惱人鎖事,暫時遠離那些討厭的人事物。

一向到處趴趴走的雙子媽weiwei,也在線上大力讚賞這批貨,她對義式餅乾讚不絕口,直呼好順口,會讓人一片接一片!至於瑪德蓮,則是收到的第一天先試柑橙蘭姆,她覺得好吃,但隔天再試伯爵茶香則不甚喜歡,她說可能是吃慣梅耶(Maison Kayser),相比之下覺得太濕潤,故口感顯不出細緻,不知跟置放天數有關嗎?

本次試吃結果:鳥先生最愛焦糖杏仁巧克力和法式杏仁瓦片,我最愛法式杏仁瓦片和伯爵茶香瑪德蓮,允嘉最愛超濃巧克力蛋糕和焦糖杏仁巧克力。


宅配價目表


宅配說明
(※97.1.5更新:賣家來信通知台北縣市改為滿2000以上免運,5000元以上打九折取消)


※阿蘇卡-甜品‧甜食※
官網:http://blog.yam.com/imazucar
露天拍賣帳號:imblackapple
電話:0918676686 Teresa

※97.1.5賣家來信請我補充※
訂購超濃巧克力蛋糕,在下標後告知
1.蛋糕是否需要切片(我們會幫您切成8片),若未註明的話,就不會切囉!
2.是否需要小蛋糕盤,若未註明的話,就不會附囉!
3.收到蛋糕後請放置冷藏保存。
食用方法:在冰涼的狀態即可食用,也可放置室溫回溫食用,或弱火微波加熱15秒後品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