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063
繼方王媽媽堅果饅頭後,又敗入另一間滿頭包堅果饅頭,暫時邁向養生之路:p。因為滿頭包店址就在板橋光武街,離家近又加上沒有方王媽媽饅頭那麼搶手,所以電話下訂後,隔天早上就派鳥先生去取貨,老板說如果所需數量不多,住板橋的朋友可以直接殺去店面買。

DSC_8040
和方王媽媽堅果饅頭的冷凍宅配不一樣,這次可以吃到現作熱騰騰的堅果饅頭~~

DSC_8043
裡面附了一張DM

DSC_8052
DSC_8057
外觀和剖面都和方王媽媽堅果饅頭很類似,要放在一起才比較看得出來其中的差異。

DSC_8299
左邊Size比較小,表面比較凹凸不平的是方王媽媽堅果饅頭;右邊Size比較大,表面比較膨的是滿頭包堅果饅頭。

DSC_8313
剖半比大小,右邊的滿頭包個頭略大,方王媽媽切的時候饅頭不太會變型,滿頭包則是可壓扁型。

DSC_8325
實際試吃後的感覺,方王媽媽饅頭口感較紮實濕黏(外皮微濕),滿頭包饅頭口感較膨鬆(介於方王媽媽饅頭和一般饅頭之間),同時蒸同時吃還是感覺得出差異。至於堅果量,吃起來則是差不多,都是要價35元的高檔堅果饅頭,這方面再偷工減料就有點說不過去啦~~

下次嘴饞想吃堅果饅頭時,我會選擇板橋這家(無關口味),一來支持板橋鄉親,二來快又方便,三來它的名字:「滿頭包」,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太有趣了!


※滿頭包堅果饅頭(手工純素食)※
官網:http://www.mtb.idv.tw/
地址:台北縣光武街(不便詳細公布,欲自取者請打電話問老板)
電話:(02)82527287;0936392522(陳垂堂)

※延伸閱讀※
 《團購美食》方王媽媽堅果饅頭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117218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