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330
這次試吃的商品是"幸福の味正宗港式蘿蔔糕",賣家送試吃的蘿蔔糕來時,剛好公公和菜市場的叔叔伯伯們在樓下喝酒聊天,現場試吃的評價很二極化。

DSC_6342
禮盒裝試賣期間200元(原價250元),標榜是飯店廚師的手藝,但只要飯店售價的一半。

DSC_6346
官網上有詳細的size描述: 圓面積(上圓約7吋/下圓6吋)、高度約6公分、重量約2台斤。

煎得酥酥的話,很像在港式飲茶點的蘿蔔糕,外酥內軟帶點化掉的口感,軟度又比上次的苗栗港式蘿蔔糕還軟,吃下去有蝦米和臘腸的鹹香味,蠻順口,完全不用沾醬油,不過小允嘉一向不愛有加料的東西,所以一旦混有蝦米和臘腸味入他的口中,一律像糾察隊一樣,挑出來吐給我-_-|||

後來試著蒸來吃,我和允嘉二個人也吃得很開心,我吃上層有料的,允嘉專攻下層沒料的,就這樣你一口我一口,母子倆竟也把剩下的一大塊吃完!

這次的蘿蔔糕我覺得還不錯,公公說蝦米吃得出來是用好貨,但有些菜市場長輩們則不太能接受,我想應該是因為臘腸的味道吧!


※幸福の味正宗港式蘿蔔糕※
網址:http://www.blest.com.tw
地址:台北縣三重市大同北路187號
電話:0933817646(李先生);0935358336(吳先生)
Email:blest-168@hotmail.com
價位:一盒約2台斤200元
(補充一下,好像2008年起調回原價250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