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524
瑞芳火車站吃了一拖拉庫小吃後,我們前往最近電視報得兇的米詩堤甜點王國外帶"黃金泡芙",當做晚上的餐後甜點。

DSC_8434
米詩堤甜點王國的店址位於明燈路一段18巷內,這條路好像也是往九份的必經之路,Garmin GPS設定為明燈路一段就看得到,在下橋後左手邊。

DSC_8430
米詩堤甜點王國為一棟二層樓的建築,一樓還特別漆成藍白風,右邊還有規劃一小塊露天咖啡座,但感覺有點小克難~~

DSC_8426
進了店內才知道,裡面不止賣泡芙,還有多種甜點蛋糕,網路上有人說老板為前亞尼克的員工,但這次只買泡芙,無法和亞尼克pk一下。

DSC_8435
DSC_8440
米詩緹的外帶提袋

DSC_8444
左邊盒裝可塞四個泡芙,右邊為單顆泡芙盒裝。

DSC_8462
開箱照,我們買了岩石泡芙(香草)*1、黃金泡芙(酥皮地瓜)*2、紅豆泡芙*1、巧克力泡芙*1,總共五大顆。

DSC_8474
招牌的黃金泡芙40元,外面的塑膠紙設計的不錯,拿著吃泡芙很方便。

DSC_8484
所謂黃金泡芙,就是酥皮包地瓜泥。

DSC_8501
泡芙的Size很大,跟一般麵包差不多大。

DSC_8505
灌地瓜泥的孔在後面

DSC_8524
誘人的剖面圖,外皮酥酥的,裡面包的地瓜泥不會很甜,吃完一大顆意外的不會膩,我和鳥先生都覺得地瓜餡泥的口感很優。

DSC_8547
岩石泡芙(香草)35元、紅豆泡芙40元,外觀長得差不多。

DSC_8544
在泡芙界中,size算較大的。

DSC_8536
脆皮泡芙口感很好,允嘉愛得很,一直挖表面的脆皮顆粒來吃。內餡也很滑順,完全不甜,感覺上在吃低糖口味的泡芙。

DSC_8552
DSC_8558
紅豆泡芙內餡有空心不飽滿(不知是否為常態?),紅豆餡同樣很低糖,紅豆顆粒感十足。

DSC_8570
巧克力泡芙40元,外觀明顯與以上兩款不同,酥皮還崁入幾顆巧克力。

DSC_8579
巧克力味道夠帶點微苦,其他感想同紅豆和岩石泡芙。

感覺上酥皮和脆皮的泡芙皮口感都不錯,內餡也都很滑順,四種口味都是低糖,黃金泡芙的地瓜餡甜度比較高一點點,但還是不會顯甜,一向不愛吃甜點的鳥先生覺得甜度剛剛好。雖然低糖可減少甜膩感,但我覺得還是應該增加點甜度,才能充份感受到吃甜點時所帶來的幸福感。

另外,店員有特別提醒,泡芙宅配時會用特殊盒裝(我們沒看到,可參考下面Dan的留言),所以每個售價都要再加五元,如此一來,每個泡芙硬生生上漲至40、45元,就顯得不甚划算,但計算油資與時間,好像又比加價更貴:p。最好還是安排個九份金瓜石基隆一日遊,回程再順路去瑞芳試吃兼採買啦~~


※瑞芳米詩堤甜點王國※
網址:http://www.misty-cake.com.tw/
地址:台北縣瑞芳鎮明燈路一段18巷6-1號
電話:(02)24976296
黃金泡芙40元(宅配45元)、岩石泡芙35元(宅配40元)、紅豆/巧克力泡芙40元(宅配45元)

全部價目按此

其他注意事項節錄:
‧產品皆需冷藏,其他無出現在價目表上的產品,請於門市購買。        
‧訂購洽詢時間週一~週五9:00~18:00,其他時間請洽業務。        
‧凡訂購未滿2500元,酌收收宅配費用100元(委由宅配通,低溫宅配到府)。非所有商品皆可宅配,請電話洽詢。        
‧轉帳/匯款,彰化銀行(009),瑞芳分行(5543),周義程,帳號5543-51-09859-9-00        
‧大量訂購10000元以上95折優待,20000元以上9折優待。(泡芙類因成本考量不含在內)        
‧外送服務,瑞芳滿500元,基隆滿1000元,大台北滿3000元,並請電話洽詢以便安排送貨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