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113
因為得倫海苔公司就在自家附近,每天下班坐捷運到新埔站後,換騎鐵馬回家的必經之路上,所以經常受同事的請託採買十幾二十包海苔。去拜訪親朋好友時,也常常買燒海苔禮盒當伴手禮,不過這次又有新貨發現,新口味沙茶燒海苔、蒜味脆餅和BBQ好one豆。

DSC_8098
較早之前,跟得倫訂燒海苔一定會再加買蒜味脆餅,沒辦法,我跟允嘉都是不怕口臭的蒜味癡!不過有在頂好買過特價42元的黃色韓文包裝香蒜脆餅(荷蘭芹較少蒜味甜味也較淡),也有在7-11看過白色韓文包裝的香蒜脆餅(沒買過,價格口味均不詳!),好一陣子得倫沒進貨,這次應該算是久別重逢,大喜!

DSC_8108
目前一包特價45元,正面包裝看來是韓國貨,背面有進口說明標籤。

DSC_8125
蒜味脆餅從外觀看來狀似大蒜麵包,但大小差很多,只有一口吃的迷你Size,本身是香脆的餅乾,蒜味帶著些許甜味,單吃或拿來拌生菜沙拉配玉米濃湯都很適合。另外,吃完會口臭兼口渴,慎之!

DSC_8874
菲律賓宿霧芒果乾一包90元,鳥先生還蠻愛吃的(這類東西我完全不碰),但網路上大多推薦7D的菲律賓宿霧芒果乾。

DSC_8876
背面標籤說明

DSC_2577
以前我和鳥先生最愛的海苔口味都是辣味燒,給允嘉準備的則是原味燒。

DSC_2542
但在小姑的一再推薦下,鳥先生竟變節愛上了泡菜燒海苔。泡菜燒的辣度比辣味燒強一點,泡菜粉的酸甜口味也比辣味燒豐富,但泡菜燒除了價格較高之外,還有一個小小的缺點,就是泡菜粉容易掉得滿地都是。至於芥茉燒海苔,偶爾還是會買,因為實在太嗆,一片就要吃很久,所以大部分是買來陷害人用的。

DSC_2617
泡菜燒和芥茉燒都很容易掉粉,吃完地上最好擦一下。

DSC_2635
一片珍情原味燒成份標籤,一包36片75元。

DSC_2643
一片珍情辣味燒成份標籤,一包36片75元。

DSC_2631
一片珍情芥茉燒成份標籤,一包40片100元,最近有換新包裝。

DSC_2622
一片珍情泡菜燒成份標籤,一包40片100元,最近有換新包裝。


新口味沙茶燒海苔,目前特價95元,泡菜燒和芥茉燒就是改成這種新包裝,直接印刷,不是貼標籤的包裝。


沙茶口味有一點點點辣,和泡菜燒和芥末燒一樣點掉粉,海苔有些會黏在一起,口味尚可,排名在泡菜燒之下。


得倫高鈣乳酪絲原味/辣味都是100元


外觀有點像魷魚絲,吃起來完全是另外一回事,我和鳥先生都不愛這個味!

DSC_0666
好one豆微辣口味和新推出的巴比Q口味都是90元,裡面都有個拉環密封蓋。

DSC_0711
微辣的好one豆香甜夠味,看起來很辣,吃起來完全不會辣。至於新口味巴比Q,我、鳥先生和小姑都不太喜歡,二罐放在一起,微辣的好one豆生意就是比較好。


過年前有效的宅配訂購單

這篇應該算是舊文重整再加入幾種新口味零嘴,為了即將到來的農曆春節,特別整理這篇供大家作為年節自用送禮的參考。不過買了這麼多次,雖然有試著嘗試些新品項,但就是有些東西永遠都提不起興趣嘗試,像是烏梅蒟蒻干這類:p 


※得倫有限公司※
網址:http://www.deulun.com.tw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285巷17號
電話:(02)22529385

96.02.09《團購美食》板橋寬泓御海苔&得倫一片珍情燒海苔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7626302

94.09.02《食記》團購聖品原味燒。辣味燒海苔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22423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