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759
新莊的自立豆漿店賣的蛋餅很像大稻埕老店重慶豆漿程,蛋餅皮都是現捍後,丟入油鍋用炸的,最後再包入炸蛋和菜脯,但自立豆漿店的蛋餅大小約為重慶豆漿程的1.5倍大,價格只有20元,比重慶豆漿程便宜5元。

DSC_0755
豆漿大杯15元,小杯12元,價錢和紙杯都跟重慶豆漿程一樣。雖然牆上標語強調是採用加拿大非基因改造黃豆,但我還是偏愛重慶豆漿程那種有碎冰的豆漿。有網友說自立豆漿店下午開始賣豆花,除了加糖水之外還可以加豆漿,下次有機會再去試試看!

DSC_0760
這家的蛋餅Size極大,現捍的餅皮又酥又Q又油,根本就是蔥油餅加蛋,跟士林的郭家蔥油餅也很像,不過裡面多包了菜脯。

DSC_0761
因為照片拍不好,菜脯看不太清楚,所以圈起來加強一下,金歹勢~~

自立豆漿店就像一般巷弄間的中式早餐豆漿店,用餐環境不是很整潔,蛋餅略油,女生不建議單獨嗑掉一個蛋餅,會飽到中午喔!最有趣的是,結帳時老闆娘還加贈一杯溫米漿給我們帶走,說是消費滿50元送的,一直到中午我還無力再戰,暫放在冰箱裡,不過東西在冰箱的下場,很常就是不知何年何月才會重見天日...


※新莊自立豆漿店※
地址:台北縣新莊市自立街224號
電話:(02)22760793

奇摩生活+自立豆漿店
http://tw.lifestyle.yahoo.com/biz_comment.html?bizid=2201cf444da6949a&p

《食記》大龍峒老店重慶豆漿程蛋餅(包菜脯喔!)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22884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