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王子
msn上的名稱,已經半個月之久與咖啡王子一號店有關。生活中,公事依舊又煩又忙,雖然回家後有可愛小允嘉作伴,可以暫時忘卻煩憂,但夜深人靜,惡劣的心情還是三不五時如潮水般襲來,讓人喘不過氣,伴著無比的沉重與疲憊入眠。
(ps.圖片來源網址:http://img35.picoodle.com/img/img35/8/7/3/f_cp207re16m_0525c89.gif)

這陣子唯一可以讓我的心情由黑轉白的方法,就是那一小時與咖啡王子的約會,別小看這一個小時,它可是讓我保持心情愉悅的最大功臣!現在每天趕著十點前壓允嘉上床睡覺,就為了心無旁騖與咖啡王子們約會^^"

其實一開始對這部戲並沒有任何喜愛與期待,因為男女主角都不是我的菜,我可是那種只愛帥哥美女型的俗人,連看漫畫也一樣,主角不夠美型,完全不想耗費眼力與時間,所以第一、二集只有趁轉台時瞄到幾眼,並沒有認真收看,是第三集剛好空出時間才得以看完整集,這一看下去可不得了,愛到連夜上網把劇情一次全拼完,然後每天開始等待十點的到來...

這是一部很芭樂的愛情喜劇,就連女扮男的橋段也很老套,尤其是兩位男主角,初看完全沒電力,女主角之一生性男人婆,女主角之二喜劈腿,其他男主角乍看之下,也毫無吸引力可言,但認真看過之後就有如咖啡有種令人上癮的魔力。劇情鋪排平順,很生活化,再加上逗趣的言語,尤其男女主角極為自然的演出,構成一部精彩好看的戲。

劇中出現一些你我生活中會有的動作,如拉內褲、張大嘴巴睡覺、男生滴尿到褲子,都會令人露出會心的一笑。很佩服導演及編劇的功力,除了愛情、親情、友情穿插之外,更引出同志情的話題,不管同性戀或異性戀,當愛情來了,很多事就是那麼的不可理喻,縱使再有理性,都很難跳脫與切割。我特愛那些內心掙扎、無知曖昧的劇情,看著劇中人物又哭又笑,自己也像個傻子一樣,心情七上不下的,尤其上演男女主角內心獨白的戲碼時,那些台詞簡直就像刻在我腦中似的,一遍又一遍的想起,像上禮拜播出兩人以兄弟身份互稱,在內心約定好要守候在對方身邊就好的那些話,當晚在我腦海中不知盤旋幾次...

我對這部戲癡迷到一個連自己也無法理解的境界,有時候,十點看第一遍並不能滿足我,十二點重播時,只要有機會一定偷瞄個幾眼(因為鳥先生超討厭我看韓劇,會趕我去睡覺orz...),前幾天才發現八點竟有重播,果然老天爺有聽到我的祈求,根本就到了一天看三遍也不厭倦的地步。這大概是暨情定大飯店之後,再度真心愛上的一部韓劇。緯來的討論區中,有個名為瘋子的網友留言『1天沒喝咖啡會難過,1天沒看咖啡會傷心,一天沒看孔侑會死ㄡ!』,完全符合我的心境^^"

原以為這種青春洋溢的愛情喜劇,只有還在作夢的少女才會入迷,某次開會才發現,在座有四十好幾的熟女,even年過五十的家母也都迷戀不已,只是這次我找不到可以討論劇情的伙伴,過往最親密的戰友安琪,之前身陷期末考週,無暇陪我看電視,想到以前我倆會將台詞倒背如流,熱烈的在線上討論劇情,這次卻只有我唱獨角戲,一股熱情難伸,整個好悶~~~

最後,花癡如我,當然要來強推一下本劇的男主角孔侑。他的身材真不是蓋的,標準衣架子,穿什麼都好看!雖然一開始非我族類,但卻越看越耐看,尤其是笑起來超性格,每次看他捉弄女主角,那種甜在心裡的眼色與表情,完全被他勾了魂而怦然心動,對於早已晉升歐巴桑階級的我,每天十點一刻就像乘坐時光機回到少女時代,重新找回了熱情與活力...



喜歡喝咖啡的朋友,來點個名吧!

咖啡食後感:
1.男生就是要高,怎麼穿怎麼好看!
2.台版翻譯比大陸版功力勝出許多,就連國語配音也不賴。
3.討論區中,署名為"咖啡因子"的網友評論很讚!http://discuss.videoland.com.tw/drama/forum.asp?dtype=s98
4.雖然很喜歡賀小美,但實在不知為何搶個籃球場,可以演這麼久?
5.很久沒去KTV,與新歌已經是絕緣體,但因為這部戲,會唱頭號甜心。



播出時間:
緯來戲劇台--咖啡王子1號店COFFEE PRINCE
週一~週五,十點國語配音首播,十二點韓語原聲重播
http://drama.videoland.com.tw/channel/cafe/default.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