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末下雨天,沒有出遊計劃,剛好啟用新敗入的Wii Fit,入手價3200元(感謝老衛代買!)。Wii Fit本體有點重量,盒裝設計簡潔,有開箱圖解可以看,全部配件就是本體、說明書、光碟、4顆電池和保證卡。


一開始搞半天還要更新,更新完還有一連串設定,設定身高、體重、年齡,測量重心(本人重心在左腳)、BMI(OVER)、體重(OVER).....。遊戲分四大類,瑜珈、練肌肉、有氧和平衡運動,示範影片和初體驗感想整理在下面,目前還不太上手,打算過年吃完大餐之後,全家人一起來好好消耗一下熱量^^



Wii Fit重心BMI體重測定,一開頭的設定真的有點麻頭,讓坐在沙發上的人等很久~~



Wii Fit跑步,完全用不到Wii Fit,但要穿有口袋的褲子,這個蠻累的~~



Wii Fit階梯有氧,一開始玩就手忙腳亂,可以偷機看畫面左右人的動作。



Wii Fit呼拉圈,這個婆婆完全不行,本人天份還不錯,婆婆還想拿在真的呼拉圈站在wii fit上面搖。



Wii Fit滑雪1,我們是玩橫式的,重心控制不好上手,常常會over~~



Wii Fit滑雪2,這個全家人玩最久,大家一直在討論起跳的姿勢,結束時,鳥先生的記錄是168+142=310。



Wii Fit足球,這個很有趣,尤其是公公連續被球鞋砸到大量扣分時,大家都都笑翻在沙發上~~



Wii Fit瑜珈,目前全家人沒人敢挑戰~~



Wii Fit練肌肉線條,會酸!上面好像有說最好在有鏡子的環境玩,姿勢會比較正確~~



Wii Fit平衡球,還沒玩~~



Wii Fit拳擊,還沒玩~~



Wii Fit介紹1



Wii Fit介紹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