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005
這次的試吃品是金門的高梁酒香腸,香腸的特色在於採用金門高梁酒和在地黑豬肉製作,黑豬肉來源是慶安畜牧場以金門高梁酒槽混合飼養的黑豬,老板說金門輸出豬肉的屠宰檢疫很嚴格,每殺一頭黑豬都得報備並拍照存證。

DSC_0939
宅配禮盒提袋

DSC_0942
DSC_0945
禮盒裝

DSC_0951
一盒裝了四包

DSC_0948
每包香腸都有合格出品標籤,連豬肉屠宰日期都有,似乎挺有保障,一般加工肉類的來源是最難掌控的部份,這點有加到分。

DSC_0961
這次寄來了三種口味,原味、古早味和紅麴,最右邊顏色最深的是紅麴。

DSC_0964
一開始我們先用最便宜的小烤箱烤~

DSC_0969
不停翻面,不停用牙籤戳,還真讓我們烤成功了!

DSC_0978
但因為不停的換位置烤,最後完全搞不清楚香腸的口味~~

DSC_1005
切片後,也只勉強看得出紅麴口味的香腸,裡面有一點一點的紅麴。

DSC_0990
香腸的酒香有比一般香腸濃一點,肉質算是彈性多汁,肥肉比例不算少(賣家說明的肥瘦比例是瘦肉7:白肉3),吃起來卻不會有肥的感覺。三種香腸以紅麴高梁酒香腸的口味最佳,店家說古早味香腸有多加中藥配方,但我們還是吃不出來和原味香腸有什麼差別。

後來用平底鍋加Costco日本烹調用紙下去煎給公公婆婆試吃,公公的感想是:香腸口味偏甜,高梁酒味算是重的,古早味香腸的中藥配方下的不夠重,以至於跟原味香腸分不太出來,吃起來不會肥,但筋有一點點多,不知道是不是為了要增加香腸的口感?

雖然用小烤箱和平底鍋就能烤出多汁的香腸,但還是覺得用炭火才是烤香腸的王道啊!我是個懶人,要張羅烤肉諸多瑣事是絕對不可能,所以如果有好友願意承辦,我鐵定帶著香腸前來助陣!

※金城食品--金門黑豬肉高梁酒香腸※
網址:http://www.kmgolden-lake.com.tw/
電話:(082)337270 ; 0912556657
地址:金門縣金湖鎮國順街15號
香腸口味目前有原味、古早味、蒜味、辣味、黑胡椒、紅麴
零售價:每包0.5公斤250元,特價180元
第一級:未達40斤以8折計,每包144元,運費另計。
第二級:達40斤以8折計,每包144元,免運費。(40斤以為一單位)
第三級:達80、120斤以75折計,每包135元,免運費。
第四級:達160斤以上,7折計,每包126元,免運費。
第五級:達400斤以上,65折計,每包117元,免運費。
禮盒2斤裝原價450元,網路價370元,十盒以上免運費。
禮盒4斤裝原價850元,網路價720元,五盒以上免運費。
出貨方式採統一黑貓宅急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