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762
這次的試吃商品是彰化李老城肉脯店的薄片肉乾和肉脯肉鬆,試吃前google了一下,網路上查到三家李老城,二家在北斗,另一家則是這次試吃的彰化市李老城。

DSC_2756
宅配提袋

DSC_2758
宅配禮盒,裏面裝了五大包。

DSC_2774
拉鏈袋包裝

DSC_2789
杏仁蒜香豬肉乾,長寬約13cm的正方形,鳥先生覺得甜甜的不會死鹹,比下面二種肉乾都厚,硬中帶脆,口感還不錯。我則是持相反的意見,覺得他有點難咬,而且味道有說不出的怪。店家還有賣芝麻杏仁口味肉乾,這次沒試吃到,我們連續二年去南門市場金龍食品買過芝麻杏仁肉紙(有二種,選最薄的那種),我和鳥先生都很喜歡,南門市場快車的肉乾吃過一次好像也不錯。

DSC_2807
薄片肉乾呈不規則形,從外表看有里肌肉絲的紋理。原味豬肉乾吃起來很薄脆,帶一點點焦香,我個人覺得口味尚可。黑胡椒豬肉乾比原味的厚一點,顏色較黑,吃起來沒有脆的口感(也可以說比較有嚼勁),黑胡椒味小濃,鳥先生愛這個。

DSC_2824
肉鬆,香香酥酥,不會太鹹,同事們都說不錯吃。

DSC_2828
肉脯留給公公下酒,他覺得蠻好吃的,我和鳥先生則覺得口味一般。

拿到樓下給婆婆和她的朋友試吃,她們一致覺得杏仁蒜香肉豬肉乾好吃(看來我是異類-_-|||),原味豬肉薄片、黑胡椒豬肉乾和肉脯比較一般。至於同事試吃,結果大翻盤,終於有人站在我這邊!二個同事喜歡最脆的原味薄片豬肉乾,二個喜歡較有咬勁較夠味的黑胡椒豬肉片,全部同事都給杏仁香蒜豬肉乾殿底的評價,不同世代口味大不同!

整體評價:吃到的兩種肉乾皆較乾,口味亦不重,每一口得靠拉扯才能分開;相較之下,我喜歡質地溼一點,厚度夠好咬一點的肉乾。


※彰化錦香園李老城肉脯店※ 
網址:http://llc.comall.tw/
地址:彰化市中正路二段169號
電話:(04)7227380 
原味薄片肉乾1台斤500元
黑胡椒肉乾1台斤400元
芝麻杏仁肉乾1台斤400元
蒜味杏仁肉乾1台斤360元
原味牛肉乾1台斤400元
辣味豬肉片1台斤340元
清香豬肉絲1台斤380元
原味肉鬆/肉脯1台斤300元
芝麻海苔肉鬆1台斤300元
美味旗魚脯1台斤300元
香硬豬肉角1台斤400元
滿3000元免運費
未滿3000元常溫宅配120元/低溫宅配1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