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221
這次試吃的產品是「JACK烘培坊」的泡菜和日式布丁,泡菜和Jack自家的紗舞縭(SHABURI)泡菜鍋是同一款泡菜,聽到紗舞縭就應該知道這泡菜價位不低,一瓶單賣500元,最近有特價活動二瓶特價796元。如果撇開價位不談,這應該是目前為止我吃過最好吃的泡菜(特別強調一下,這只是我個人感想喔!),試吃的時候,我和鳥先生都吃到停不了嘴...

DSC_1203
泡菜算是大罐(容量不詳,目視約有黃金泡菜二倍大),外包裝算是有質感,上層包裝紙上有列出賞味期限,但瓶身沒有,所以把紙丟掉後,就搞不清楚食用期限,這點需要改進一下。

DSC_1210
依舊維持JACK質感的瓶裝,除了那個金色塑膠蓋之外~~(補充一下,瓶身也是塑膠的喔!)

DSC_1217
一開封,就有香氣撲鼻,最上層積了不少辣椒醬,雖然看起來頗辣,但店家說這瓶僅是小辣程度(中辣和大辣沒吃過)。

DSC_1221
泡菜都是一整條,很大片,大小形狀蠻一致的,感覺有精心挑選過。不會很酸,既不像韓式也不像台式泡菜,口味相當特殊,辣度中上,醃泡菜的辣椒醬非常好吃,由於泡菜太可口,捨不得一次吃完,好像壓箱寶留似的了一些,打算過些日子再嘗。經過10天後的某一夜再吃,依舊可口美味,酸度有增加,但還是很適合單吃!

DSC_1184
日式布丁宅配包裝,一盒四入,布丁的保存期限非常之短,收到的隔天就是到期日。

DSC_1188
我們只有吃到芝蔴口味,其他三種被允嘉吃掉了,雖然香濃滑順,但沒有泡菜那麼令人驚艷,官網上的價目是一小罐80元(驚!),雖然罐裝有質感,但宅配到家時有二罐橫倒,蓋子也開了,這點提醒店家注意一下。

後來我們也試著把泡菜加到湯裡面,湯頭美味瞬間提升,但泡菜卻一整個遜掉,口感變得沒那麼脆,尤其少了靈魂辣椒醬的附身,感覺不夠獨特,強烈建議只把泡菜汁加淋到湯頭裡,泡菜舖在湯最上層,當然直接單吃才是王道啦!

昨晚開完會,會中被人放砲大不爽,抱著一股怨氣回家,雖然看完咖啡王子略消了一點氣,但心中的不滿依舊橫陳,一向眼尖的鳥先生見狀馬上起身下樓,不一會端了一大盤浪味炒麵上來,上頭還舖了Jack的泡菜增色提味。明明他準備的是雙人份量,但我就是停不住口,最後全數落入我肚...不過這一吃鳥氣全消,這才恢復元氣與鳥先生哈拉打屁,倒是大腹便便很難就寢,於是只好延後上床時間,十二點再來看一次my杰~~~


※Jack Bread傑克烘培坊※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80巷4號1樓
電話:(02)27180109
手工泡菜分小辣、中辣、大辣
一罐500元,二罐特價796元(好像是到2/5日之前)
宅配運費客人自付
活動網址:http://www.shaburi.com.tw/news_content.php?sno=78

※延伸閱讀※
《團購美食》Jack Bread 蜂蜜萊姆汁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11587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