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467
這是第一次跟板橋埔墘閒閒族的團,主購曾太太人很親切,面交牛軋糖的時候,現場還提供慶家食品寄來的黃金泡菜系列試吃品。

DSC_3428
牛軋糖外包裝是拉鏈袋,一包500g,很大一包!

DSC_3432
背面成份說明,有五種口味,奶油花生、抹茶、芝麻、杏仁和巧克力牛軋糖。

DSC_3442
三種牛軋糖的包裝都一樣,只有最外面的拉鏈袋貼上標籤藉以識別(原味的沒有貼)。

DSC_3464
原味(花生)牛軋糖:牛軋糖本身口感不會很軟,但小朋友和老人也咬得動,碎花生加很多,嚼起來還蠻香的,甜度一般,算是比較老式的口味。

DSC_3456
芝麻牛軋糖:一半芝麻一半花生,很特別的組合,黑芝麻特香,非常甜,適合重度嗜甜者。

DSC_3459
杏仁牛軋糖:杏仁香脆,沒什麼鹹味,有時候會覺得杏仁的皮結成一團不好咬,奶香遠比前二個重,甜度同原味牛軋糖。

試吃心得,牛軋糖的價位算是便宜,size比一般牛軋糖短一點,甜度比一般牛軋糖高一點,口感算是軟硬適中,老人兒童應該都咬得動,不過奶香味稍嫌不足。三種口味,我最愛杏仁口味,是三種裡面奶香味最重的,總覺得牛軋糖就是要夠奶才好吃!

一開始覺得不太耐吃,連續把三顆不同口味的牛軋糖吞下肚,感覺有點小膩。拿一些分同事吃,他們也覺得質地不夠軟,有同事覺得花生放太多,好像在吃花生糖,年資較深的同事對花生有不錯的評價,覺得好吃又不會過甜;芝麻口味果然令大家新奇,不過甜度較高;大家都同意杏仁的較有奶香,甚至有同事覺得杏仁的口感比較Q;最後一半喜歡芝麻,一半喜歡杏仁,得到的評價普通、中上都有,但也有一位同事完全不喜歡。

原以為這三大包,應該會嚴重滯消,沒想到這幾天陰雨綿延被關在家,閒來無事拿了幾顆杏仁來渡時間,竟越吃越順口,每次都得連續吃上三顆,硬是靠著意志力才停手...原本給予評價較高的鳥先生笑我立場不堅定大翻盤,還說早就跟你說不錯吃吧!很多東西或許一開始不怎麼合口味,只要再給它機會,結果或許就不一樣,一點點小小的啟發。

冬天真的是各家牛軋糖精銳盡出的季節,除了自己手癢愛買之外,寄來試吃的牛軋糖亦不少,允嘉也樂得加入試吃的行列,不過由於他的門牙縫很是脆弱(中間有補牙),很怕質地較硬或是會黏牙的,經過他一扯,補牙又掉了,所以會再三叮嚀他吃的時候要注意。


※克莉絲汀牛軋糖※
網址:http://www.christine.com.tw/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七路48號 
電話:(03)3979718
傳真:(03)3978529
奶油花生、芝麻花生、抹茶花生、巧克力花生一包500g200元
奶油杏仁牛軋糖一包500g250元
10包以下運費100元,10包以上免運

※延伸閱讀※
97.01.31《團購美食》櫻桃爺爺手工牛軋糖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11724477

97.01.22《試吃心得》鑫廚房牛軋糖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11723819

96.03.19《團購美食》稻喜田手工牛揸糖&聯翔餅舖牛軋糖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8158762

95.12.26《食記》951202台中名產伴手禮(日出大地牛軋糖)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7039475

95.11.08《食記》基隆新新牛軋糖&大黑松小倆口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6371224

95.01.27《團購美食》米提爾、聯翔、木柵鐵觀音茶葉牛軋糖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31577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