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305
這次的試吃品是「台中舞麥烘培健康坊」的麵包、土司和蛋糕,箱子內有附上詳細食用說明和蘋果日報的報導影印本,舞麥的麵包是走全麥健康路線,我們曾經住過的新起點健康中心就是類似的餐點,還記得當時新起點的早餐可是讓我們大大的驚艷啊!

DSC_1315
店家麵包分二批寄來,這是第一批試吃品。

DSC_1324
鹹蛋糕:打開後飄出油蔥香,還有筍子脆脆的口感,跟上次吃到的老龍師鹹蛋糕不太一樣,舞麥的鹹蛋糕比較精緻一點。

DSC_1340
DSC_1370
純麥胚芽麵包:裡面夾有葡萄乾和核桃,烤完後嚼起來脆脆甜甜的,雖然我愛吃烤得脆脆的,但用蒸(微波)的軟Q口感也不錯,用大同電鍋蒸的話記得讓水稍微收乾喔!

DSC_1345
DSC_1357
義大利百里香麵包:裡面小起司塊不少,起司有點鹹鹹的,淡淡的蒜味帶著香草味,嚼起來很香,這個感覺上比較不適合烤著吃,微波後直接吃口感較優。

DSC_1331
DSC_1375
DSC_1385
長型香蕉蛋糕:下半部的香蕉有點黑黑的,類似芋泥的顏色,蛋糕是粗粗的口感,不會很甜,鳥先生覺得不錯。



玫瑰餐包:冷凍直接微波20秒,餐包很有彈性,吃起來QQ軟軟的,還帶點花香,鳥先生覺得很優。


舞麥的杏仁醬,店家說是超濃縮版,可以自行加水、蜂蜜和洋蔥調味道,但店家沒有附上建議的比例。


杏仁醬很濃超香,但我們準備了洋蔥末、蜂蜜,搭配開水稀釋,試了好幾次不同比例,就是調不出當時在新起點健康中心吃到的那個味,可惜了!



另外,舞麥還有寄了好幾種土司,我們放到冷凍庫慢慢消化,芝麻吐司是蛋奶素,葡萄吐司和全麥吐司也都水準之上。

DSC_3785
DSC_3797
三育黑芝麻豆奶和栗子豆奶,一罐200ml要價30元,台安醫院和一堆健康營養中心好像都有推薦供應販售這種高檔豆奶,產品強調無色素、無防腐劑添加、非基因改造、高濃度。

DSC_3807
小小一罐附的吸管還會轉彎,芝麻味沒有壓過豆香味,算是濃郁好喝,至於栗子豆奶則由允嘉一個人喝光,所以沒有試喝心得。

賣家強調他們的全麥產品是用整顆小麥現打麵粉,含整顆胚乳、胚芽和麩皮;油採用天然橄欖油,不用動物性奶油和人造奶油,糖為紅冰糖和黑糖,不用細砂或二砂糖;蛋則是用宏昇牧場的有機雞蛋;奶則是含豆渣的全豆漿,不用牛奶或奶粉。雖然我不太看重這些,但還是列上來供大家參考。

記得以前有陣子很喜歡去大龍峒附近重慶北路的馬可先生買雜糧健康麵包,尤其是楓糖雜糧阿拉棒,常常買來當零嘴。感覺上這類健康麵包的特點就是吃原味,而且愈嚼愈香,不像一般麵包吃到最後會很甜膩不耐吃,所謂一分錢一分貨,價位當然就比一般麵包高,也算是花錢買健康。


※舞麥烘焙健康坊※
網址:
http://www.dwbakery.com.tw
地址:台中市北屯路198-3號(公賣局正對面)
電話:(04)22332525
傳真:(04)22369055
所有產品價目表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