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434
這次試吃的商品是「半斤小羊肉--清燉羊肉鍋」,包裝上的標籤有註明商家電話和製造日期。解凍後看上面的浮油不多,除了羊肉塊之外,只有清燉湯頭和薑絲,湯頭喝起來清爽,但對我們來講味道不太夠(ps.我們是重口味)。

DSC_1460
DSC_1458
羊肉塊不少,有帶骨也有帶皮的,賣家有強調是採6~9個月的小羔羊,肉質算是鮮嫩,只有少數幾塊過於軟爛。

DSC_1465
吃到一半我們自已加了員林舅舅種的青菜下去吃,湯頭有變得比較優。

因為店家沒附沾醬,所以我們用婆婆的老方法,挖一顆豆腐乳,再加一點點羊肉鍋的高湯攪開,就成了不錯的自製沾醬,我們家吃羊肉爐都是用這種方式。


※半斤小羊肉--清燉羊肉鍋※
網址:http://www.xn--tkry7ri9h030apbb.tw/
電話:(02)86354265
帶皮帶骨羊肉11兩(420克)加上高湯總量1.8公升(3斤)250元
另有家庭號羊肉22兩(840克),高湯1.8公升(3斤)4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