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906
苗栗大湖雲莊離開往豐原廟東前進時,我們任由Garmin C350帶路,雖然感覺上一直在繞遠路,但在省道上看到不少花田,尤其是台13省道銅鑼到中社花市的路段,二旁不時出現炮杖花牆、波斯菊和油菜花田,這也算是額外的收穫。

DSC_1903
DSC_1853
台13省道銅鑼路段旁邊鐵道的炮仗花牆

DSC_1861
拍到一半火車剛好駛過,允嘉很興奮~~

DSC_1859
DSC_1888
允嘉與花牆合影,這背景好像比較適合外拍美女~~

DSC_1904
接下來的路段還有不少花田,在經過中社觀光花市時,因為目睹極大值的油菜花田,我們終於忍不住下車停留拍照。

DSC_1942
DSC_1939
中社觀光花市斜對面就是大片油菜花田(這是01/19的照片,現在不知還有沒有喔!!)

DSC_1916
允嘉與油菜花田,這個背景就適合小小孩啦~

DSC_1950
這天的陽光非常毒辣,允嘉的小眼睛完全瞇成一條線~~

從這次的出遊之後,一直到放完年假,台北陷入了長期的濕冷地獄,整理照片時,看著隨處無料的花牆與花田隨著陽光閃耀,讓人更期待春暖花開的到來!


※延伸閱讀※
《遊記》951201台中中社觀光花市攻略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67736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