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8.05昨天的大學生了沒,賣家有上節目介紹自家的希臘優格,據說現在桑椹優格最熱銷)DSC_3992
這次試吃的產品是「雪坊手工優格」,盒裝簡潔,算是有質感。個人一直很喜歡吃優格,現在每天早餐都是享用同事自製的優格加蘋果切片。允嘉小時候因為有便秘問題,為了解決他的痛苦,幾乎各種有益消化的食物通通都是我們採買的對象,那時優酪乳及優格是每次去頂好必帶回的物品,慣吃的優沛蕾原味尤物優酪很常缺貨,costco又只賣綜合口味的,之前也曾訂過四方鮮奶的優格,前陣子差點團購「莎拉奶奶的手工優格」,想不到還沒下手,就有廠商提供試吃優格。

DSC_3998

開箱照,一盒十二入,包含十二個果醬和塑膠湯匙。

DSC_3999
果醬都是賣家自行手工熬製,比例如上圖。一盒優格約為178ml,比慣吃的優沛蕾尤物優酪大很多。

DSC_4006
優格本身是無糖口味,單吃會酸(我們在辦公室自製優格其實更酸),鳥先生無法接受,得添加蜂蜜才願意進食。優格的原料是林鳳營鮮乳,質地比一般優格濃稠細緻,一開始接近奶酪那種凝固狀,輕輕挖可以一口一口完整入口,但經過一攪就散開了,會呈現半液體狀態。

DSC_4012

蘋果口味優格,吃得到果粒,但完全猜不出來是蘋果粒,我覺得口味較一般,但鳥先生還蠻愛的。

DSC_4016DSC_4018
草莓口味優格,也是吃得到草莓顆粒,列為本人第一名。DSC_4031
桑椹口味優格,桑椹果肉口感不錯,這個是最甜的,我也蠻喜歡的!



賣場:http://tw.bid.yahoo.com/booth/snowfactory100

整體評價:算是品質不錯的優格,原味優格本身微酸,桑椹口味甜度最高果肉口感佳,草莓甜度次之,蘋果口味甜度最低,都吃得到果粒,三種口味吃完嘴巴都不會口渴也不會黏黏的,單吃的酸度還在我可接受的範圍內,淋上果醬甜度則提升許多,如此鳥先生才可以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