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422
前陣子ihergo辦了豆酥朋大合購,反應非常熱烈,成功條件是360份,結果開團數竟然5908份,大合購力量十分驚人。

DSC_5403
豆酥朋的新盒裝,新口味藍莓只有禮拜二和禮拜四製作,這次的大合購因為藍莓口味出貨不及,還逼出了隱藏版的草莓口味。

DSC_5405
一盒裡面裝了八顆迷你泡芙,每顆還有材質很薄的密封袋獨立包裝,存放和食用都比以前方便多了。因為單獨包裝沒有標明口味,如果是合購自行分裝的話,除了巧克力之外,很難分得出泡芙的口味,這點應該要改進。

DSC_5439
從三兄弟變成四小福,個頭還是一樣超迷你(直徑約5cm),不過就算同一個媽生出來的還是有差,原味的個頭比較大一點點。

DSC_5457
第一次切的時候,原味和藍梅內餡很空洞,巧克力最飽滿,但不是每個口味都是一定的。


這次嚐試網友分享的新吃法,直接將泡芙送入小烤箱1分半~2分鐘(先預熱)。


烤出來的泡芙皮雖然頭頂有一點點焦,但整個泡芙皮變超酥(極乎是一咬即碎),內餡還是保持冰淇淋狀態沒溶化,外酥熱內冰涼,口感大升級!


豆酥朋價目表(大圖按此連結,按上圖亦可連結)

藍莓是初嘗的新口味,酸酸甜甜的,不過藍莓味道不夠濃郁,並沒有驚豔的感覺,但還算順口。原味內餡口感最優,冷藏冷凍烤箱加熱都好吃!巧克力感覺有退步,依舊墊底,放到冰凍吃感覺有好一點。但老實說,這次再回鍋品嘗,以前興奮滿足的感覺已不復見,不知是店家的問題?還是我的問題?但鳥先生還是很喜歡啦!

倒是允嘉看媽媽一邊吃一邊品頭論足,非但司空見慣還起身效法,「媽媽,你不是要寫口感?我要開始說了喔」「我覺得原味奶油很冰,有點甜,外面的皮軟軟的,巧克力有點苦,咖啡難吃到不行,但外面的皮蠻好吃的」再次驗証身教的影響力:P


※豆酥朋迷你泡芙※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寶興路45巷6弄10號1樓
電話:29109475

※延伸閱讀※
96.01.19《團購美食》豆酥朋迷你泡芙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7353977

94.01.13《食記》廣田洋果子&田中家&聖瑪莉脆皮&紅葉奶油泡芙大亂鬥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16763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