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659
新疆餅應該算是很難入手的團購美食,問題不在於等很久,而是跟老板訂購要非常有耐心,打老板手機大多會接,但會叫你傳真或簡訊下單,但我們傳的簡訊和傳真都是石沈大海完全沒消沒息,過年期間老板出國放了個大假,一直到這禮拜三(3/5)才復工接單,訂單正要開始累積,最近下單應該會比較容易買到餅。

DSC_6698
DSC_6691
難得入手,正面側面疊疊樂各來一張過過癮!

DSC_6671
表面滿佈芝麻,長度13cm。


背面圖也來一張,底層的這面餅,咬來格外酥脆。


新疆餅分三層,拆開中間層拍張照,從上圖看來蔥量極少,胡椒等香料分布蠻均勻的。


名片上有購買和食用說明,我們用小烤箱就可以烤了,不過不能烤太久,先預熱後烤二分鐘,外表就開始有一點點要焦的樣子,悶20秒再拿出來正好吃!

烤熱食用口感酥鬆鹹香,再帶點微甜(不是阜杭豆漿厚餅燒表面塗麥芽那種甜),帶點胡椒香(有點像無肉餡胡椒餅),愈吃愈有滋味,吃完牙縫間會有不少芝麻。不過燒餅類就算好吃,單吃難免會口乾,還是一定要配熱茶,才是完整的享受。

如果是冷藏拿出來直接吃,口感比較香脆紮實,有點接近三合餅舖的宜蘭燒餅(不全然一樣),新疆餅的香料胡椒比較夠味,而宜蘭燒餅則是純粹吃餅香和蔥香,二種都好吃,口味看各人。

最後整理一下目前吃過的好吃燒餅,如果有其他好吃燒餅,也歡迎大家留言分享!


※新疆餅※(情香堡)
電話:0932229787、(02)28323665
傳真:(02)28324940(訂貨請傳真或簡訊)
1個30元、2個50元、100元5個、500元送5個(500元30個)
1000元以下運費自付、1000元以上運費100元、2000元以上免運
請放冷凍庫、可直接食用
加熱請在150度C下烤3~5分鐘


※延伸閱讀※

95.09.14《團購美食》宜蘭三合餅舖蔥燒餅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5681442

95.07.17《食記》950604高雄興隆居燒餅蛋湯包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4952418

94.10.12《食記》阜杭豆漿厚燒餅+馬叔餅舖醬牛肉,大成功!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2428564

94.10.10《團購美食》清真燒餅台漢堡-馬叔餅舖芝蔴醬燒餅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24209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